>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韩媒看衰水原战恒大 韩球迷:恒大亚洲最好球队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李斌
  • 手机看新闻

  广州日报水原2月27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广州恒大今日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开启客场备战第一练,3月1日18时,广州恒大将在这里迎来亚冠小组赛第2轮。由于首轮水原三星与川崎前锋战成1比1平局,如果恒大顺利拿下这场比赛,将在小组中进一步巩固领先优势。

  水原世界杯球场是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比赛场地,拥有43959个座位。在2002年韩日世界杯结束后,球场成为水原三星的主场。这座球场在韩日世界杯期间举办了三场小组赛以及一场1/8决赛。水原三星此前曾四夺联赛冠军,并在亚冠改制前的亚俱杯上先后两次夺冠,此外还曾收获两次亚洲超级杯、一次A3冠军杯冠军,一次泛太平洋锦标赛冠军。不过如今,这座场地似乎没有过去的辉煌,它的亚冠和K联赛的上座率都不算高。

  本场比赛,恒大被看好,到机场接记者的韩国人朴大成在知道记者是来采访这场比赛的时候表示:“蓝翼现在的水平已经不行了,而恒大毕竟是亚洲最好的球队”。水原三星蓝翼是该队的全称,韩国人习惯直接称之为蓝翼。

  恒大2月27日发布比赛海报,主题为“月朗星稀”。海报中“月”字中包含着“粤”,且两者同音。“星稀”的“星”则代表水原三星。和朴大成的看法一样,韩国媒体对于水原三星也不抱厚望。当地媒体认为能够在亚冠中扛起大旗的球队主要集中在全北现代、首尔FC等强队之中,而水原三星虽然是历史上第8次征战亚冠,但上赛季他们仅仅在K联赛排名第7,靠着足协杯冠军获得亚冠资格,在实力上无法与恒大匹敌。

  水原三星主帅徐正源则表示,自己的球队在主场并不会轻易认输。“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球迷对徐正源并不陌生,他在球员时代曾代表韩国队参加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1994年美国世界杯、1998年法国世界杯,并曾四次攻破中国队大门。

  尽管这是恒大和水原在亚冠赛场的首次相遇,但两队并非没有交手经历,在2015年1月进行的马贝拉俱乐部杯赛(西班牙拉练的热身赛)当中,恒大以0比2输给水原。不过在那场比赛中,恒大在当时引进的新外援高拉特、阿兰都没有登场。

sports.sohu.com true 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7195.shtml report 1071 广州日报水原2月27日电(特派全媒体记者李斌)广州恒大今日在水原世界杯体育场开启客场备战第一练,3月1日18时,广州恒大将在这里迎来亚冠小组赛第2轮。由于首轮水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