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神甩锅!皇马:疑获利全赖转播 吃亏时咋不回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在皇马3比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皇马得到的争议点球被电视转播信号传送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如今把转播商投诉到了西甲主席特巴斯面前。在皇马看来,转播商存在着反皇马倾向。皇马得利时,转播商一个劲的放慢镜头回放。皇马吃亏时,转播商却往往一笔带过。

  昨天下午,弗洛伦蒂诺参加了一个皇马内部活动。在活动中,皇马多位高层都抱怨遭到转播商的不公正待遇。“这是个耻辱,皇马的比赛看着就像全都是巴萨电视台转播的。”一名皇马高管这样表态。皇马高层因此将转播商投诉到了特巴斯面前,皇马认为长此以往,皇马的形象将会遭到极大的抹黑。

  在转播方面,最让皇马高层不满的有两场比赛。对阵比利亚雷亚尔是其一,皇马获得的奇葩点球被一再回放,巴坎布打进的疑似越位球却基本被无视。正是这个疑似越位球,使得比利亚雷亚尔一度以2比0的比分领先。

  另一场比赛,则是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在诺坎普之战中,马斯切拉诺开场后就在禁区内对卢卡斯-巴斯克斯犯规,不久后卡瓦哈尔又在禁区内拦截内马尔传中时出现了手球,这两个点球都没有被吹罚。转播商放了马斯切拉诺犯规3次慢镜头,但放了卡瓦哈尔犯规5次慢镜头,其中还有3次是360度全景镜头下的超级慢镜头回放。

  在第9分钟时,拉莫斯被投诉禁区内手球,转播商给了3次慢镜头回放。而在拉基蒂奇被投诉禁区内手球时,转播方只给了1次慢镜头回放。在第23分钟时,马斯切拉诺禁区内疑似拉倒C罗,转播商给了1次慢镜头回放。巴萨在第52分钟由路易斯-苏亚雷斯打进了疑似越位球,转播方只两次给了疑似越位的回放,而且第二次发生在进球9分钟后。在第78分钟时,皮克被投诉禁区内手球,转播方甚至没有给出回放。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8940.shtml report 764 在皇马3比2逆转比利亚雷亚尔之战中,皇马得到的争议点球被电视转播信号传送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据《阿斯报》报道称,皇马如今把转播商投诉到了西甲主席特巴斯面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