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博古特将与四球队会面 没有勇士!骑士依然领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有消息源称,博古特已经与76人完成了买断,据悉,接下来博古特将会与骑士、火箭、马刺以及凯尔特人进行会面商讨,从而最终决定自己的下家。

  此前小牛与76人进行一笔交易,其中博古特被交易至76人,随后他就与球队之间商讨买断问题,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博古特希望加盟一支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从目前来看,双方已经完成买断。

  据悉,接下来博古特将会与骑士、火箭、马刺以及凯尔特人进行会面商讨,从而最终决定自己的下家。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曾有消息源称,博古特将会决定加盟骑士,不过从现有情况来看,博古特尚未做出最终选择。

  尽管如此,从此前情况来看,似乎在这一场有关博古特的争夺战中,骑士已经处于领跑地位。作为卫冕冠军,骑士拥有很强的实力,如今他们高居东部首位,近期骑士更是签下了博古特的前队友德隆,补强了后场实力。

  而从火箭方面来看,尽管球队内线拥有像卡佩拉、内内、哈雷尔这样的实力派球员,不过从整体来看,火箭的内线防守能力还存在不足,这也是为何火箭有意追逐博古特的原因所在。不过,此前曾有消息人士称,火箭并非特别想得到博古特,他们的真正目标是锋线防守者。

  本赛季至今,博古特场均出场22.4分钟,能送出3.0分8.3个篮板1.0次封盖,对于那些有意冲冠的球队而言,如果能得到博古特,那么势必有助于球队提升内线防守实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9352.shtml report 1184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ESPN专栏作家马克-斯特恩透露,有消息源称,博古特已经与76人完成了买断,据悉,接下来博古特将会与骑士、火箭、马刺以及凯尔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