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隆来啦!骑士官宣签前全明星 詹姆斯迎新助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小牛队控卫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德隆表示,在骑士队内自己将会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此前小牛选择裁掉德隆,之所以如此,主要是由于希望给德隆一个机会,选择加盟一支有冲冠实力的球队。此前有消息源称,德隆将会加盟骑士,从目前来看,这已经成为现实。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宣布,球队已经签下德隆,据悉,在骑士队内,德隆将会身穿31号球衣,在此前的NBA职业生涯中,德隆一直都是身穿8号球衣,从这一点来看,德隆也是希望能有一个全新的开始。

  “最终从我的角度来看,这也是最适合我的球队。在我看来,我在这里打球,将会拥有一个很重要的角色。”德隆说道。

  或许正如德隆所料,在骑士队内,他将会扮演一个重要角色。其实在接受采访时,骑士核心詹姆斯就曾多次表达过,希望球队能引入一名组织者,即使是在骑士引入科沃尔和德里克-威廉姆斯之后,詹姆斯依然坚持自己的观点。

  而德隆的加盟,也令骑士实现了詹姆斯的要求。NBA职业生涯至今,德隆还效力过爵士、篮网和小牛,在此期间,他曾3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到目前为止,德隆NBA职业生涯的场均数据为16.6分3.1个篮板8.2次助攻,除此以外还有1.0次抢断入账。

  据悉,德隆在骑士的首秀很有可能会安排在球队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中。从现有情况来看,德隆的到来,将会帮助詹姆斯和欧文分担组织进攻的压力。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899737.shtml report 1201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NBA官网报道,骑士官方宣布,球队签下前小牛队控卫德隆。在接受采访时,德隆表示,在骑士队内自己将会扮演一个很重要的角色。此前小牛选择裁掉德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