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亲承会在巅峰期退役 经纪人:去火星也成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以及第87分钟终场绝杀,曼联在昨夜登顶温布利,夺得联赛杯,而全场狂奔的伊布甚至在赛后累到呕吐。据英国天空体育数据,伊布本赛季在曼联各项赛事出场数38次,列队内第一,出场时间3210分钟,同样队内第一。此外,无论是出勤时间比、进球数(26个),助攻数(6次)、创造机会数(77次),瑞典神塔全部排名队内NO.1。如此巨星级的表现,让人难以想象如今的瑞典人已经35岁高龄!

  此前一直有传闻曼联计划向伊布提供一份为期3年的新合约,合同到期后伊布将年满38岁,很可能在老特拉福德退役。而眼下,据包括《卫报》、《每日邮报》、《每日镜报》等多家英国媒体的消息,曼联内部已经基本确定伊布不会离队,续约已经板上钉钉,而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也在接受采访坦言,他的客户目前做任何决定都有可能,当事人伊布则是表示会在巅峰期告别足坛。

  经纪人拉伊奥拉近日对外宣称,不排除瑞典神塔会与曼联续约的可能,“一切都有可能发生,让我们看看吧。现在,伊布需要专注于比赛,这是最重要的。”拉伊奥拉甚至赞誉伊布,“我知道他是一个多么出色的球员,他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即便去到火星或月球上也能取得成功的球员!”

  此外,《每日邮报》透露,曼联高层坚信伊布会续约,此前,俱乐部已经激活了伊布合同中的续约条款,球队内部基本可以确定伊布不会走。而在联赛杯决赛后,伊布也接受了不少媒体的采访,再谈到续约问题时,伊布表示,“有人说有欧冠资格,我就会续约,不是那样。当然,我永远不会满足,我总是有更高的追求。”而在谈及年龄与状态问题时,35岁的瑞典神塔说,“我是一头野兽,我感觉自己像一头雄狮,这是我的命运。我感觉状态不错,每个赛季我都有一个目标,为了达到那个目标,我必须承受训练中的辛苦。作为老一代球员,我明白自己要更努力才行,毕竟我不能像年轻人那样轻易达成目标。”

  另外,伊布还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表示会在巅峰期选择退休,“我会在巅峰停下来,在我不会在比赛中扮演伊布拉希莫维奇的时候,在我做不到我之前做到的事的时候。如果我发挥不出来,拿不出成绩,我就不踢了。有些人总是在质疑我,那是因为我没有为他们的主队效力,总之,我现在还没有对自己的能力感到担忧。”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0500.shtml report 1339  凭借伊布的梅开二度以及第87分钟终场绝杀,曼联在昨夜登顶温布利,夺得联赛杯,而全场狂奔的伊布甚至在赛后累到呕吐。据英国天空体育数据,伊布本赛季在曼联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