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绍尔担心墨西哥安全问题 获参赛资格也会放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本田精英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比利-霍绍尔几乎获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但是现在,他表示自己根本不想去参加这站新举办的比赛。

  比利-霍绍尔开始这个星期的时候的世界排名是第75位,他非常有可能需要一个亚军才能突破前50位,他来到72洞的时候并列排名第三位,可是他因为进攻果岭,小球下水而吞下了柏忌,葬送了几乎到手的世锦赛参赛资格。

  这一轮结束之后,比利-霍绍尔却表示自己并不会感觉到遗憾,因为即便他获得了参加比赛的资格,也会放弃下一个星期的比赛,理由是担心安全问题。

  “我觉得世锦赛是很棒的赛事,可是我不确定我是否想去墨西哥城。” 比利-霍绍尔说,“我知道他们说那是一个安全的地方,我们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可是我不想去。许多人也不想去中国,我不想去墨西哥。”

  这站世锦赛此前一直在迈阿密的多勒尔举行,美巡赛在当地时间去年六月份的时候宣布赛事将搬迁到墨西哥城,双方签下了长久的协议。自2011年以来,比利-霍绍尔曾经三次到墨西哥参加OHL精英赛。他表示在前往威士伯锦标赛之前,他要在家看一看那场比赛。

  “我以前去过墨西哥,我喜欢坎昆。”比利-霍绍尔说,“今年是这项赛事的第一年,我希望看一看情况如何,看一看球员们的反馈,然后才会去考虑是否要参加这项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1395.shtml report 617 北京时间2月28日,在本田精英赛的最后一轮比赛当中,比利-霍绍尔几乎获得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的参赛资格。但是现在,他表示自己根本不想去参加这站新举办的比赛。比利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