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或沿用超级杯首发阵容 战水原后防线迎考验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京
  • 手机看新闻

  新快报讯 记者高京韩国水原报道 明晚,亚冠小组第2轮一场焦点战就要在水原打响,恒大将在客场迎战小组中颇为难缠的对手——水原三星。拿到超级杯冠军之后,恒大全队为了更好地备战这场亚冠赛事,从重庆直接飞往韩国,昨天球队已经在水原进行了首堂训练课。

  按照球队主帅斯科拉里的用兵思路,此番客场对阵水原,球队基本会延续此前超级杯的首发阵容,经历了亚冠首轮与超级杯的比赛后,这也是球队在8天内的第三场比赛。此前因伤未前往重庆的黄博文,此番也未来到韩国。

  只不过此前无论对阵东方队还是苏宁队,恒大在防守端并没有受到太多的考验,此番面对水原三星,想必球队的后防线还是要多加小心。

  作为韩国的老牌球队,水原三星在国内外拿过大大小小冠军有20多个。在球队历史上,水原三星已经8次参加亚冠赛事,外战经验非常丰富,2001年和2002年,球队连续两次拿到亚冠冠军。

  只是由于多方面原因,球队近几年的表现不尽如人意,球队去年在联赛中甚至掉入了降级附加赛,只是因拿到韩国杯赛冠军,因此得以进入今年的亚冠正赛。在亚冠首轮比赛中,水原三星与日本球队川崎前锋打成平局。

  相比上赛季的阵容,水原三星本赛季缺少了权昶勋、李相湖、郑成龙这三名主力球员,这也对球队的实力产生了很大的影响。当然,曾为恒大立下赫赫战功的韩国球员赵源熙如今就在水原效力,此番对阵旧主,也是颇有看头。

  在外援方面,水原三星目前阵中拥有朱尔曼(澳大利亚)、桑托斯(巴西)、达席尔瓦(巴西),其中桑托斯还曾在武汉卓尔队效力过,对中国球队还是很熟悉。

  有意思的是,昔日李玮峰曾在水原三星效力过。作为当时球队后防的核心,李玮峰受到韩国球迷的喜爱,球迷们特意学习中文,在比赛中喊“李玮峰加油!”

sports.sohu.com tru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1484.shtml report 954 新快报讯记者高京韩国水原报道明晚,亚冠小组第2轮一场焦点战就要在水原打响,恒大将在客场迎战小组中颇为难缠的对手——水原三星。拿到超级杯冠军之后,恒大全队为了更好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