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尔德隆与湖人队正式买断 老将控卫将加盟勇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正式与何塞-卡尔德隆达成买断协议。等度过澄清期,这位老将控卫将与勇士队签约。

  据悉,卡尔德隆之所以与湖人队买断,是希望加盟1支具有争冠实力的球队。为此,卡尔德隆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恩感谢了紫金球队的做法。

  “我非常感激湖人队的做法,自何塞(卡尔德隆)跌出轮换阵容后,我们就开始和湖人队商量这件事。有几支球队很适合何塞,是非常高水平的季后赛球队。感谢魔术师这样做,魔术师希望留何塞到本赛季结束,但何塞体内还有很多篮球能量,他仍能打出高水平。湖人队正处于重建期,所以从打球的角度,他不可能留在这里。我想澄清的是,并不是湖人队发起的买断!”

  现年35岁的卡尔德隆已在NBA征战超过11年,本赛季他为湖人队打了24场球,其中11场首发,场均出场12.2分钟,交出3.3分2.1助攻1.8篮板的数据。

  整个NBA生涯,卡尔德隆一共打了772场常规赛,其中557场首发,场均出场28.3分钟,有9.7分6.3助攻2.6篮板入账。

  为了给卡尔德隆加盟腾出球员名额,勇士队宣布不会留下布莱恩蒂-韦伯。上周末,勇士队与韦伯所签的第2份10天短约到期。

  离开勇士队后,韦伯将与黄蜂队签下一份10天短约。(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2145.shtml report 1146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来自《雅虎体育》记者萨马斯-查拉尼亚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湖人队已经正式与何塞-卡尔德隆达成买断协议。等度过澄清期,这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