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梅西命恩里克废心腹爱将 直言:别再让他首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上周末,巴萨在联赛中主场2比1险胜莱加内斯。出任首发后腰的安德烈-戈麦斯因表现极为糟糕,而听到了来自诺坎普球迷的嘘声。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马竞,安德烈-戈麦斯这次失去了主力位置。路易斯-恩里克为何会废黜心腹爱将?加泰媒体《每日进球报》给出答案——梅西下令了!

  据《每日进球报》透露,梅西向路易斯-恩里克表达了自己的明确态度:“别再让他首发了!”本赛季已经进入了冲刺期,梅西不希望路易斯-恩里克继续用轮换制来削弱巴萨本就疲软不堪的中场。拉菲尼亚能控球能乱战,拉基蒂奇相对攻守全面,他们都是右前卫位置上更理想的首发人选。安德烈-戈麦斯有啥?除了高度和颜值,他就一无所有了!

  《每日进球报》的这则报道是否是真实的?目前我们不得而知。但就算这是条真消息,我们也不应该批评梅西球霸,反而要为他果敢的举动点赞。路易斯-恩里克对安德烈-戈麦斯的谜之信任一直令人无法理解,巴萨早该当机立断废黜葡萄牙人了。在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路易斯-恩里克不应该再把全队命运当成证明自己眼光的赌注,巴萨也完全没必要护着安德烈-戈麦斯。效力于世界上最伟大的俱乐部,就必须有充分的思想准备:赢球你是天使,输球你就是魔鬼!享受荣誉却不承担压力和责任?没这便宜事!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3110.shtml report 566 上周末,巴萨在联赛中主场2比1险胜莱加内斯。出任首发后腰的安德烈-戈麦斯因表现极为糟糕,而听到了来自诺坎普球迷的嘘声。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马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