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詹皇复出比斯利受伤 骑士52-50雄鹿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半场打完,骑士52-50暂时领先。

  詹皇复出秀战斧劈扣

  此役,詹姆斯复出,并很快通过反击暴扣和上篮入账分数。杰弗森接到欧文妙传三分出手入网,骑士首节开局11-4领先。但此后,骑士进攻效率有所下降,雄鹿则抓住机会,将比分迫近。本节后段,字母哥、布罗格登先后袭篮得手,客队实现反超。不过,单节结束前,欧文施展急停跳投绝技,连续得分,科沃尔也接到欧文传球中投入网,单节打完,骑士27-25暂时领先。

  比斯利膝盖扭伤离场

  次节,胶着的态势一度还在延续。但对雄鹿来说,糟糕的是,球队主要得分手比斯利却在一次防守中不慎扭伤膝盖离场。插曲过后,骑士重新掌控局面,本节中段,科沃尔连中两个三分球,主队领先达到7分。但是在被动之中,雄鹿的斗志反倒被激发出来。半场结束前,先是泰勒托维奇三分命中,紧接着亨森又接球暴扣得手,斯内尔压哨高难度外线出手同样打进,半场打完,骑士52-50暂时领先。

  雄鹿首发阵容:阿德托昆博、迈克尔-比斯利、索恩-马克尔、托尼-斯内尔、德拉维多瓦

  骑士首发阵容:勒布朗-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特里斯坦-汤普森、香珀特、欧文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4087.shtml report 768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半场打完,骑士52-50暂时领先。詹皇复出秀战斧劈扣此役,詹姆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