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央视报道《DOTA2》比赛:电竞并不是洪水猛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游迅网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其曝光率也是逐年提升。前段时间,CCTV13刚刚谈及电竞是“玩”出来的大产业,最近CCTV5的“体育新闻”栏目又报道了上周在上海举行的《DOTA2》SL-I群星联赛,称领略到了电子竞技的规范与成熟。看样子,电竞行业的崛起指日可待呀。

 

  报道称,电子竞技类比赛近几年更加规范,也更加成熟。职业选手要进行专业的训练,难度、强度并不亚于竞技体育。报道还采访了一位从业人士,其表示现在很多电竞选手也是高学历,比赛后的收入比一般白领可能会高出很多倍。加上完善的退役机制和职业圈的生态环境,电竞选手也可以说是职业的一种。

 

  之后央视记者点评道,这种比赛不像是有些人想象当中的洪水猛兽,它和很多竞技类比赛是一样的。娱乐和职业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适度娱乐也许是大家更容易接受的方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8270.shtml report 1478 随着电竞行业的发展,其曝光率也是逐年提升。前段时间,CCTV13刚刚谈及电竞是“玩”出来的大产业,最近CCTV5的“体育新闻”栏目又报道了上周在上海举行的《DO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