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勒莫主席赞帕里尼辞职 15年换帅40任签卡瓦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巴勒莫官宣赞帕里尼辞职 


  今天早些时候,巴勒莫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现年75岁的赞帕里尼解除了主席一职。

  巴勒莫在官网中写道:“球队主席赞帕里尼决定辞去巴勒莫主席。在未来15天内我们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主席的产生。新主席来自于美国Anglo-American基金财团,我们已经签署了协议,未来他们会投资巴勒莫,并冠名新球场以及训练基地。他们计划让巴勒莫在三至五年内重返欧洲赛场。”

  赞帕里尼在2002年开始入主巴勒莫,在他任职期间,巴勒莫重返意甲联赛,并成为了可以竞争欧战区的球队。他曾签下过卡瓦尼、迪巴拉和帕斯托雷,为俱乐部获得了很大的经济利益。

  但是,赞帕里尼以解雇教练而著称,他任职的15年内,球队经历过40次换帅,先后有29人出现在巴勒莫主教练的位置上。仅仅在上赛季,球队就更换了6名主帅。

  目前,巴勒莫位居联赛第18位,距离前面的恩波利有7分的差距,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08912.shtml report 932 巴勒莫官宣赞帕里尼辞职 今天早些时候,巴勒莫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现年75岁的赞帕里尼解除了主席一职。巴勒莫在官网中写道:“球队主席赞帕里尼决定辞去巴勒莫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