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赞37+8献绝杀安东尼24分 猛龙客场胜尼克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尺子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德罗赞在最后1.9秒命中绝杀球,最终猛龙92-91战胜尼克斯。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分别为:21-25,19-28,23-14,29-24

  尼克斯方面,安东尼24分4篮板,罗斯16分6篮板,李16分。

  猛龙方面,德罗赞37分8篮板,伊巴卡15分,瓦兰丘纳斯10分。

  上半场,主场作战的尼克斯在猛龙队洛瑞的缺阵的情况下持续压制猛龙,猛龙这边仍然靠着德罗赞的出色发挥帮助猛龙艰难涨分,不过猛龙迟迟不能将比分迫近。半场结束,尼克斯53-40猛龙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尼克斯在猛龙的强势防守下在进攻端陷入挣扎,猛龙这边则稳扎稳打将分差慢慢蚕食,第三节比赛尼克斯只有13分入账,猛龙则在第三节将分差迫近到个位数。第四节双方进入大决战,比赛进行到一半时间双方达成75平。安东尼命中3分,伊巴卡3分回应,德罗赞跳投也有,安东尼再次打成2+1,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比赛还剩33秒,罗斯强突上篮得分将比分再次追平,卡罗尔篮下拿下2分,李3分命中,德罗赞1.9秒命中翻身跳投杀死比赛。四节打完,猛龙以92-91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罗斯、考特尼-李、兰斯-托马斯、埃尔南戈麦斯

  猛龙首发阵容:德罗赞、瓦兰丘纳斯、卡罗尔、伊巴卡、约瑟夫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4661.shtml report 164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坐镇主场迎战多伦多猛龙。德罗赞在最后1.9秒命中绝杀球,最终猛龙92-91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