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1投0中!两个三不沾 库里创投失三分最多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开启五个客场之旅,首个客场比赛来到费城,勇士队击败119-108击败76人队,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里状态低迷,23投7中,其中三分球11投0中,全场得到19分并有6次助攻。

  库里职业生涯当中曾在16年11月5日勇士队和湖人队比赛里三分球10投0中,本场比赛打破库里三分球出手次数最多而未命中的纪录是11投0中,是他投失三分球次数最多的比赛。本场比赛里勇士队三分球29投6中,勇士队很可能是受到长途飞行影响。主帅科尔赛前就预料到本场比赛的难度,他说球员要飞行跨越时区,然后第二天就要比赛。

  开场库里就在三分线上出手被犯规,三罚全中。库里随后三分球投了个三不沾,库里切入篮下上篮得分。萌神三分手感实在不佳,首节还剩下1分14秒时候,库里再度投出个三分空气球,首节库里得到5分,三分球5投0中并有3个篮板2次助攻。

  第二节上来库里三分出手再度不中,传球还出现失误。库里三分继续低迷,全场第七次三分出手不中,库里只能通过上篮造犯规,两罚全中。库里得到9分,半场11投2中,包过三分球7中0,不过罚球5罚全中。上半场勇士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40.7%,三分球16投1中,不过获得26次罚球。

  库里三分球如加盖,第八次三分出手还是未中。库里索性往篮下进攻,一个高难度后抛投篮得分,本节后半段库里状态有所回升,一次助攻外加一次抢断。库里外线无人防守,三分球第9次出手还是不中。库里在三分线上很执着地投篮,库里在本节出手达到9次,还是未命中三分球,全场三分球10中0。

  看着队友汤普森和大卫-韦斯特接连命中三分后,库里三分再次出手不中,这已是他第11次出手!尽管三分球手感不好,库里两次篮下投篮还是得分。比赛还剩下1分12秒时候,库里被换下。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5149.shtml report 1814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开启五个客场之旅,首个客场比赛来到费城,勇士队击败119-108击败76人队,斯蒂芬-库里本场比赛里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