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又掉鞋!杜兰特拿着鞋尴尬防守 复出27分扣过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开启东部客场之旅,首个客场比赛来到费城,勇士队击败119-108击败76人队,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17投8中,11次罚球命中10个,全场得到27分,帮助勇士队东部之旅中取得开门红。

  杜兰特本场复出,状态饱满。对手76人队内线防守薄弱,杜兰特比赛里能屡次突入篮下造犯规,并且多次以扣篮终结进攻。

  杜兰特接库里传球,篮下转身单手扣篮得分。阿杜在低位策应,传给帕楚利亚,后者篮下得分。勇士反击,杜兰特快下将球放入篮筐。首节阿杜和帕楚利亚配合活跃,他两次内线传给帕楚利亚,让帕楚利亚一次得分和一次造犯规。76人队卡波洛特上篮,被篮下杜兰特封盖。76人队将比分反超,汤普森和库里手感不佳时,杜兰特突破扣篮得分。杜兰特是首节勇士表现稍正常的球员,阿杜造卡波洛特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杜兰特8分5篮板。

  第二节杜兰特被传染不佳手感,不过他的中远距离投篮和全队一样低迷,第二节杜兰特6投1中,仅命中的一球还是来自篮下。半场杜兰特得到17分7篮板。

  比赛进入到第三节时候,杜兰特外线命中三分,防守端阿杜表现活跃连抢两个防守篮板。杜兰特进攻端变得活跃,下半场开局率队打出12-3。杜兰特在本节还剩下6分30秒时,进攻时候球鞋被踩掉,杜兰特光着一只脚,看勇士完成这波进攻。勇士防守中,杜兰特不敢怠慢,一手拿着鞋子,一边防守76人球员,杜兰特应该是联盟中掉鞋次数最多的球员。库里手感不好时,杜兰特持球突破,几乎在负角度情况下打成“2+1”。三节过后,杜兰特得分达到22分。

  第四节杜兰特防守中连续对萨里奇和T.J.麦康内尔犯规,阿杜也有两次强行造对手犯规。杜兰特在第四节的稳定发挥,最终帮助勇士取胜。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5742.shtml report 1789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开启东部客场之旅,首个客场比赛来到费城,勇士队击败119-108击败76人队,凯文-杜兰特全场比赛1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