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勇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汤神单节13分三分9中3 三分哑火大队中一股清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勇士119-108客场轻取76人。汤普森17投7中,三分9投3中,砍下21分3篮板2助攻,在勇士外线集体哑火的情况下,成为球队最可靠的三分点。

  首节比赛,76人追到9-9之后,汤普森利用反跑得到空间,底线中投命中,随后还助攻帕楚里亚抛投。汤普森首届4投1中,三分2投0中,只得到2分。汤普森和库里首节都是先投三分,但是都没能命中。开场之后,勇士有意给库里创造三分机会,汤普森并没有得到很多的出手机会。

  第二节比赛,格林传球45度汤普森,后者假动作先晃开防守人从容出手三分,此前,勇士首节三分8中0。勇士终于命中本场第一记三分。在库里和杜兰特的不在这段时间,汤普森成为勇士的进攻核心,抓住76人内线空虚的时间段,连续打成空切,在库里和KD回来之前,汤普森一人得到9分。

  整个上半场,汤普森得到15分,其中第二节单节砍下13分。到了比赛末节,汤普森又是接到格林助攻,右侧45度命中个人第二节三分,仅仅两个回合之后,汤神在同样的位置远投再中,两记三分打进后,缓解了76人反扑的气势,也帮助队友找回自信,本节后半段,格林和克拉克也投中三分。

  全场比赛,汤普森17投7中,三分求9投3中,砍下21分3篮板2助攻。在勇士三分集体哑火的情况下,汤普森是勇士唯一能够依赖的三分点,尤其是末节连续两记三分。而且,在库里和杜兰特不在场的时候,汤普森很好完成得分任务,在两人回来时又自动让出进攻机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6230.shtml report 1667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勇士119-108客场轻取76人。汤普森17投7中,三分9投3中,砍下21分3篮板2助攻,在勇士外线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