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施罗德21+5托马斯19+7 老鹰客场六人上双止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遭遇三连败的老鹰前往客场挑战目前高居东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最终全场比赛打完,老鹰在客场以114-98战胜凯尔特人,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4-24、27-23、33-24、30-27(老鹰在前)。

  老鹰这边,丹尼斯-施罗德21分5次助攻、肯特-贝兹莫尔15分4篮板、保罗-米尔萨普17分10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7分12篮板。

  凯尔特人这边,以赛亚-托马斯得到19分7篮板7助攻、马库斯-斯马特16分4助攻、杰伦-布朗15分5篮板。

  首节比赛,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霍福德、布拉德利先后进球,凯尔特人打出7-2的开局。此后老鹰队开始找回手感,霍华德二次进攻得手,贝兹莫尔低手上篮得分,老鹰将比分追至13-15。此后首节后半段双方互有得分,首节战罢,两队战至24平。

  第二节比赛前半段双方仍然打得十分焦灼,第二节进行到一半小托马斯低手上篮得分后,凯尔特人36-35老鹰。老鹰队在第二节下半节比赛开始发力拉开比分,小托马斯运球低手上篮得分后,上半场比赛结束,老鹰51-47凯尔特人。

  易边再战,小托马斯两罚命中吹响凯尔特人反攻的号角,依靠杰伦-布朗的空接灌篮得分,他们将比分反超为57-56,此后老鹰队开始加强进攻,他们打出一波10-3的攻势重新占据领先优势,第三节过半,老鹰66-60凯尔特人。第三节比赛下半节老鹰再接再厉,全队多点开花将比分拉开至两位数,第三节比赛结束,老鹰84-71凯尔特人。

  末节比赛一开始,小哈达威跨步上篮得分为老鹰先声夺人,凯尔特人这边依然没有找到好的追分方法,在比赛进行到还剩5分钟的时候,凯尔特人82-99老鹰,凯尔特人已经落后了17分无力追赶,比赛最后时刻分差一度被拉大到24分,比赛正式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全场比赛打完,老鹰队在客场以114-98战胜凯尔特人,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老鹰首发阵容:丹尼斯-施罗德、肯特-贝兹莫尔、萨博-塞福洛沙、保罗-米尔萨普、德怀特-霍华德

  凯尔特人首发阵容:以赛亚-托马斯、埃弗里-布拉德利、杰-克劳德、艾尔-霍弗德、阿米尔-约翰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8457.shtml report 20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遭遇三连败的老鹰前往客场挑战目前高居东部第二位的凯尔特人。最终全场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