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狼堡换帅挖角阿森纳 青训教练+前功勋同赴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enry1214
  • 手机看新闻
容克与永贝里 


   北京时间昨天,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前阿森纳青训教练容克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而永贝里将追随他一同前往狼堡。

  容克今年54岁,他曾在2012-2014年担任过狼堡的助理教练。从2014年开始,一直在阿森纳进行青训工作。此前他还在拜仁担任过助教,当时的主教练是荷兰人范加尔,范加尔下课后容克曾以代理主帅的身份带领拜仁踢过5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成绩。

  狼堡体育主管雷贝表示:“他很了解这里,他是一位有国际经验的教练,也是公认的战术专家,他可以带领球队重回正规。”同时,容克表示:“我一直关注着狼堡,我想回到这里接受这个挑战。”

  另外,据报道另一位阿森纳教练将追随容克前往狼堡,他就是球队的功勋球员永贝里。瑞典人在1998-2007年效力阿森纳,为球队赢得了两座英超冠军,他在2016年回到枪手主管青训并担任俱乐部的大使。

  对于永贝里与他一起前往狼堡,容克表示:“他非常期待去狼堡,他跟我说他希望可以挖掘那里每个人的潜力。我们在工作中是互补的,我相信我们会合作的很好。”

  狼堡本赛季战绩不佳,22轮战罢仅积22分,只领先降级区的汉堡两分,保级形势相当危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19465.shtml report 1068 容克与永贝里  北京时间昨天,沃尔夫斯堡官方宣布前阿森纳青训教练容克正式成为球队主教练,而永贝里将追随他一同前往狼堡。容克今年54岁,他曾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