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半场战报:哈登14+6内内13分 火箭58-59步行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半场打完,火箭58-59暂时落后。

  火箭18-2开局打懵对手

  首节,步行者全队状态冰凉。反观火箭这边,在哈登带领下,进攻却打得顺风顺水。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安德森罚球,三分连中,火箭7-0开局。赛迪斯-杨空接也中,终于帮印城球队打破得分荒。但接下来,休城继续发力,哈登连续造犯规罚球命中,半节不到,他们已18-2领先。不过,本节后段,火箭出现习惯性松懈,“小狗”罗宾逊、乔治连续命中三分,客队打出16-4的高潮,将分差追近。哈登、戈登连续砍分,帮火箭稳住局势,内内二次进攻强起打成2+1。单节打完,火箭31-20暂时领先。

  火箭不设防遭反超

  次节,尽管,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先后命中3个三分球,火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7分。但此后,他们的防守却出了大问题。在乔治和埃利斯带领下,步行者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对于休城众将的不设防,主帅德安东尼非常不满意,他两次叫暂停调整,却都没有收到效果。半场结束前,年轻内线特纳三分、上篮连中,步行者已实现反超。内内接到哈登妙传上反篮得手,蒂格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火箭58-59暂时落后。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CJ-迈尔斯、杰夫-蒂格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23871.shtml report 835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半场打完,火箭58-59暂时落后。火箭18-2开局打懵对手首节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