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两大将暗讽齐达内:我俩一个配菜一个甜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如今的更衣室最不稳定因素在于莫拉塔,西班牙中锋已经多次吐槽自己在皇马打替补十分不满,甚至表示自己回归皇马也是迫于无奈。而莫拉塔并不是无病呻吟,自己是本赛季西甲进球效率第二高的球员,却依然是替补,自己面对记者也开始自嘲了。

  莫拉塔本赛季在联赛中共打进8球,上场时间仅有744分钟,平均93分钟打进1球。本泽马则是西甲破门5次,比莫拉塔少3球,而且出场时间比莫拉塔多出一大截,为1205分钟,而计算效率则是241分钟破门1次,效率还不到莫拉塔的一半。

  整个西甲联赛中,只有1人进球效率在莫拉塔之前,梅西平均86分钟打进1球。而C罗则是104分钟打进1球,然而CR7能够随时随地射门,而且几乎可以保证场场首发,但是效率还是不如这位板凳前锋。此外苏亚雷斯是巴萨史上最有效率的9号球员之一,但是98分钟打进1球,也不如莫拉塔。

  而本泽马连联赛效率榜前十都进不去,阿斯帕斯、加梅罗、威廉-何塞、恩里奇、格列兹曼和加梅罗都排在本泽马之前。一个平均近3场比赛才能打进1粒联赛进球的球员,居然可以挤掉一个平均1场比赛就能破门1次的球员当主力,莫拉塔表示非常无奈。

  在客场击败比利亚雷亚尔之后,伊斯科和莫拉塔一起被记者堵住了,谈谈自己的感受时,伊斯科表示自己就像是一道配菜,莫拉塔则自嘲说:“我感觉我就是饭后的甜点。”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23873.shtml report 615 皇马如今的更衣室最不稳定因素在于莫拉塔,西班牙中锋已经多次吐槽自己在皇马打替补十分不满,甚至表示自己回归皇马也是迫于无奈。而莫拉塔并不是无病呻吟,自己是本赛季西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