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官方宣布签约五名球员 新晋国脚邓涵文领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北京人和队今日官方宣布与五名球员签约,他们是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韩轩。以下为人和官方公告:

  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韩轩正式加盟我俱乐部,新赛季5位球员将代表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俱乐部欢迎5位球员的加盟,希望5位球员能为球队夺取佳绩、重返中超做出贡献,为球迷带来更多的快乐。

  邓涵文,出生于1995年1月8日,身高179cm。司职右后卫的邓涵文防守稳健,助攻能力强,并且还可胜任中后卫和左后卫等多个位置。出自我俱乐部梯队的邓涵文在过去两个赛季的中甲赛场上代表呼和浩特中优出场53次,收获1粒进球。作为我俱乐部青训建设的优秀代表,邓涵文在年初的中国杯的赛场上崭露头角。在对阵克罗地亚的比赛中邓涵文最后时刻送上助攻,帮助国家队战平对手。凭借着中国杯上的出色表现,邓涵文再次入选了今年2月9日-12日的国家队飞行集训名单。

  万厚良,出生于1986年2月25日,身高187cm。现年31岁的万厚良,是一名北京籍的中后场球员,可以出任中后卫,边后卫,后腰等多个位置,万厚良2005年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2008年代表85国奥队征战北京奥运会。并于同年再次入选国家队。2009年7月,租借加盟韩国全北现代队完成留洋,后归国。2015年2月万厚良加盟了中甲球队青岛黄海。2015和2016两个赛季,万厚良通过良好的表现证明自己已经完全走出了伤病的阴霾,成为了中甲赛场上最为出色的中后卫之一。两个赛季万厚良出场56次,上赛季还收获了2粒进球。

  王选宏,出生于1989年7月24日,身高182cm。王选宏曾入选中国17岁以下国家队, 2006年在全国U19杯赛的比赛中,身披10号球衣的王选宏率领大连实德U19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了冠军。2007年初,王选宏被提升到大连实德一队,同年11月到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球队维斯特足球俱乐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试训。2016赛季,王选宏代表青岛黄海足球俱乐部出场28次,收获3粒进球。

  罗歆,出生于1990年2月7日,身高182cm。作为后防线上的一名多面手,罗歆在比赛中可胜任后防线上的多个位置。罗歆2011赛季出道于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现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2013年作为主力为球队出战22场中甲联赛,2015和2016赛季在中超联赛也有15场和12场的出战纪录,是球队防线的重要成员。

  韩轩,出生于1991年2月2日,身高193cm。作为一名身材高大的中后卫,韩轩的防空能力出色。韩轩09年从北京八喜(现北京北控足球俱乐部)出道,2012赛季后逐渐成长为球队主力中卫。2016赛季,韩轩加盟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25452.shtml report 1692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北京人和队今日官方宣布与五名球员签约,他们是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韩轩。以下为人和官方公告:邓涵文、万厚良、王选宏、罗歆、韩轩正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