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詹皇逼宫已得想要结果 这次真无失败借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同时也极有希望得到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今天《福克斯体育》专家贝勒斯表示,詹姆斯没有不能卫冕的借口了。

  詹姆斯在五六周甚至两个月之前就说过,球队需要一个替补控卫来发起进攻,当鸟人安德森赛季报销时候,詹姆斯又说球队还需要一个替补内线。现在骑士队已经得到德隆-威廉姆斯,骑士不需要德隆场均拿20+10,他每场比赛能打15-20分钟,足够分担欧文和詹姆斯组织任务。

  骑士还是签下博古特的热门,博古特加上汤普森和乐福可以碾压勇士的帕楚利亚和麦基,这对骑士内线来说将具有巨大的优势。骑士还曾考虑用香波特去换火箭的贝弗利,乐福去换尼克斯的安东尼,现在他们不仅留下香波特和乐福,还得到德隆和博古特。博古特面对曾将其抛弃的旧东家勇士,定会充满斗志。

  骑士队现在有七位球员选秀位置都是在首轮前5位,欧文11年状元、詹姆斯03年状元和博古特是05年状元,德隆是05年探花,乐福是08年第5顺位,汤普森是11年第4顺位,德里克-威廉姆斯是11年榜眼,这应该是47年来球队中拥有最多的选秀高顺位球员。骑士阵中有3位状元,这是继show time时期的湖人(拥有四个状元)后的最高。

  贝勒斯还说,“科沃尔在骑士队找到最舒适的区域,过去10场比赛,科沃尔三分球64投40中,命中率63%,想一想,太不可思议了!他可以和克雷-汤普森比较一下,有时候我甚至觉得他比汤普森还要出色。”贝勒斯认为骑士队现在重新加满能量,詹姆斯如果不卫冕冠军,实在没有借口。

  贝勒斯最后还将勒布朗跟乔丹的对比,他仍然认为两人没办法相提并论,他提到了勒布朗曾经在对凯尔特人的季后赛里发挥失常,而乔丹从来不可能出现这样的失误。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26009.shtml report 1316  北京时间2月28日,克利夫兰骑士队已经签下德隆-威廉姆斯,同时也极有希望得到中锋安德鲁-博古特,今天《福克斯体育》专家贝勒斯表示,詹姆斯没有不能卫冕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