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滑手,请不要玷污“滑板”二字!!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浏览更多滑板资讯

  

  近日一条视频引爆了微博、朋友圈,一位自称“十几年板龄”的南宁滑手在地铁中滑板,被工作人员劝阻后,不仅不听,反而中英粤三语齐飙,怒怼工作人员,甚至工作人员拿出相关规章条例后依旧嚣张,直到警察来到后,才认怂表示以后也不在地铁滑板。

完整视频(2分钟,4M大小)

  

  这段新闻先被南宁地方电视台播出,后发布至网络,由于这位“滑手”的言行实在太出位,热度一直不减,甚至在昨天登上了CCTV中央电视台新闻栏目!而在@央视新闻 微博平台上的转载,直至文章发布前也引来了三千转发量与六千条评论,这位滑手可谓是一时间火爆中国!一句 “I Can Do Myself(我能X我自己)”也是...

  相关新闻发布后,不少滑手也私信我们这条让人哭笑不得的消息,而其中更不乏南宁的滑手,纷纷表示,我们滑手不背这个锅。

  各大媒体的评论已经炸开了锅,纷纷指责“滑板装X”等,攻击力强大,实在是不忍截图,再来看看其他滑手们的评论。

  相信不少滑手们可能都有这个习惯,在商场、地铁等公众场合都会忍不住脚放下滑板代步,可毕竟绝大多数室内区域都是只为行人而设,就如地铁站同样不给自行车、轮滑等代步工具使用进入一样,并没有只针对各位滑手。即使各位滑手忍不住脚,在能确保自身、行人、公众的安全下,在此我们也没必要劝阻各位,毕竟都不是三四岁小孩,对自己的行为都有判断能力。

  

  不过在当保安、管理人员等对我们进行劝阻时,还是希望各位滑手能停下滑板,更不要像视频中的滑手一样二话不说就开骂怒怼,毕竟在这时候,你代表的不止是你自己,还是广大滑手,滑板在中国也只是刚起步,大众对于滑板群体的认识大多还是处于“社会青年”的状态,改变中国对滑板的印象,靠的不只是媒体等,还要靠各位滑手,滑手的形象真的需要大家来共同维护~

  相比这位滑手的行为,下面这两位英国的滑手才是我们的典范!近日在纽约七个熊孩子为了自拍跑到中央公园结冰的池塘里蹦跶,结果最后冰裂了7个人全部落入冰水中,可能稍有延误,他们就会沉入冰冷的湖中,在危机之时,幸好两个在附近滑板的滑手恰巧看到,冒着生命危险把他们一个一个救上了岸。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浏览更多滑板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SCC滑板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0378.shtml report 2516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浏览更多滑板资讯近日一条视频引爆了微博、朋友圈,一位自称“十几年板龄”的南宁滑手在地铁中滑板,被工作人员劝阻后,不仅不听,反而中英粤三语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