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空砍28分哈登25+12+7 火箭负步行者遭双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火箭108-117不敌步行者,赛季遭遇对手双杀。

  本场之星:杰夫-蒂格

  此役,蒂格发挥出色,得到25分8篮板6助攻,在他的带领下,步行者在首节被打懵的情况下,之后三节调整状态,逆转赢下火箭。

  全场数据

  具体比分:20-31、39-27、29-22、29-28(步行者在前)。

  火箭这边,替补路易斯-威廉姆斯发挥最为出色,他全场得到28分3篮板1助攻,哈登入账25分7篮板12助攻,贝弗利2分6篮板4助攻,阿里扎6分5篮板1助攻,卡佩拉8分7篮板,莱恩-安德森12分3篮板,戈登9分1篮板2助攻,内内15分7篮板。

  步行者这边,除了蒂格,迈尔斯得到9分,并命中制胜三分球,乔治15分7篮板5助攻,赛迪斯-杨8分5篮板,迈尔斯-特纳12分6篮板,埃利斯12分7篮板8助攻,斯塔基17分6篮板3助攻,拉沃伊-阿伦4分11篮板4助攻,克里斯马斯10分3篮板。

  比赛回顾

  火箭18-2开局打懵对手

  首节,步行者全队状态冰凉。反观火箭这边,在哈登带领下,进攻却打得顺风顺水。卡佩拉空接暴扣得手,安德森罚球,三分连中,火箭7-0开局。赛迪斯-杨空接也中,终于帮印城球队打破得分荒。但接下来,休城继续发力,哈登连造犯规罚球命中,半节不到,他们已18-2领先。不过,本节后段,火箭出现习惯性松懈,“小狗”罗宾逊、乔治分别命中三分,客队打出16-4的高潮,将分差追近。哈登、戈登连续砍分,帮火箭稳住局势,内内二次进攻强起打成2+1。单节打完,火箭31-20暂时领先。

  火箭不设防遭反超

  次节,尽管,德克尔、路易斯-威廉姆斯先后命中3个三分球,火箭一度将分差拉大到17分。但此后,他们的防守却出了大问题。在乔治和埃利斯带领下,步行者一点点将分差迫近。对于休城众将的不设防,主帅德安东尼非常不满意,他两次叫暂停调整,却都没有收到效果。半场结束前,年轻内线特纳三分、上篮连中,步行者已实现反超。内内接到哈登妙传上反篮得手,蒂格造犯规罚球也进。半场打完,火箭58-59暂时落后。

  步行者再掀进攻高潮

  易边再战,火箭的投射手感变得非常差。更糟糕的是,在防守端,他们的漏洞依然频现。尽管,靠着戈登的高难度3+1,火箭在三节后段,曾经夺回领先优势。但是三节结束前,步行者却再度掀起进攻高潮。埃利斯、蒂格和克里斯马斯先后攻击内线轻松得手,斯塔基接到阿伦传球,三分也能命中。一波9-0的攻击波后,比分又被拉开。哈登上篮入网,终于帮火箭止血,但随着斯坦基造犯规罚球命中,三节打完,火箭80-88落后。

  路威28分难救火箭

  末节,火箭在哈登的带领下,显出一些追分的欲望。但是队中,只有卡佩拉和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发挥还算正常,其他人的投篮出手,则继续打铁。进入比赛最后1分30秒,哈登造犯规两罚全中,火箭落后5分,仍有最后一丝追赶希望。接下来一个回合,步行者进攻,哈登机警抢断埃利斯。回过头来,路易斯-威廉姆斯外线接球,空中漂移打板将球投进,还造成犯规,尽管他加罚不进,但火箭也只落后2分了。只是很遗憾,之后,火箭还在犯错,又被迈尔斯投进三分球。最后时刻,急于追分的火箭只能采用造犯规战术,却已无法挽回败局。最终,全场打完,火箭108-117不敌步行者,赛季遭遇对手双杀。

  步行者首发阵容:保罗-乔治、赛迪斯-杨、迈尔斯-特纳、CJ-迈尔斯、杰夫-蒂格

  火箭首发阵容:阿里扎、莱恩-安德森、卡佩拉、贝弗利、哈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2773.shtml report 2630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火箭108-117不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