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路威末节暴走险带队逆转 戈登关键3+1打傻泡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路威在加盟火箭之后,火箭已经形成了完美的化学反应,现在火箭的两大超六是联盟最好的替补王牌组合。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步行者,路威拿下28分,而戈登拿下9分,最终火箭以108-117负于步行者!

  路威在来到火箭之后的第二场比赛,火箭就完成了赛季首次8人得分上双的成绩,这也是路威被认为已经形成了“鲶鱼效应”,再次激活了火箭队。首节4分钟,戈登和路威相机上场,戈登率先发难,他在外线假动作晃飞对手之后,一个箭步突破在对抗之后拉杆命中。

  而路威之后突破助攻内内上篮命中,路威现在和新队友之间的默契确实越来越好,一点都不像是一个新加盟的球员!第二节11分39秒,路威上演全场最佳漂移投篮,在被罗宾逊犯规之后,路威竟然左向飘逸硬是出手完成高难度2+1抛投!之后又是路威,在外线命中三分球,火箭再次拉开了比分。一分钟之后,路威在底角接球没接住,结果还是拿起就投,投了就进。

  戈登虽然没有投中三分,但是突破能力依然强悍,在第二节8分钟他直接突破乔治,造成对手之后完成2+1上篮!在第三节火箭的进攻陷入了停滞,结果戈登在第三节3分钟投中了一个关键的投篮,他在底角投中了自己第一个三分球,同时制造了步行者当家球星乔治的第四次犯规,3+1!火箭不但追平比分,而且再次将乔治打到了替补席!

  末节上来,路威在火箭落后13分的时候不断进攻,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火箭缩小了比分!第四节最后8分钟,还是路威突破之后制造罗宾逊犯规,完成2+1上篮!末节最后5分钟火箭落后11分,路威制造了乔治个人第五次犯规罚球。末节最后3分钟,还是路威先是接哈登传球上篮,随后又是投中一个三分球,整个末节路威是火箭惟一能够依靠的得分点。末节最后1分03秒,路威竟然在外线制造了特纳的犯规,结果路威完成了逆天的打板3+1,火箭靠着路威在末节的爆发,追到了只差2分!

  这场比赛路威充分体现出来了自己的火力和得分能力,而且非常的大心脏。相比之下戈登的效率难比路威,本场火箭的最佳球员当属高效的路威!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2965.shtml report 1924 >>数据投篮点实录路威在加盟火箭之后,火箭已经形成了完美的化学反应,现在火箭的两大超六是联盟最好的替补王牌组合。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火箭主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