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3分浪投35铁禁区被爆 步行者内线扭转战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火箭的快速推进和疯狂的三分出手,成为了最近联盟又一个焦点。德帅甚至扬言火箭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场均三分出手50次!北京时间2017年2月28日,火箭主场迎战步行者,全场比赛火箭三分球出手45次只命中10个,而他们篮板输了16个,禁区再次被完爆,最终火箭以108-117负于步行者!

  在过去路威加盟的两场比赛中,火箭竟然在外线出手了109次,在过去的两场比赛火箭甚至轰下了271分,场均135分。更疯狂的是,火箭在对森林娘的比赛中142分竟然没有一次是中投——这142分来自三分线外、罚球线上和禁区,事实上火箭的球员全场只出手了一个中距离跳投,而这场比赛他们三分球则是58投22中!火箭在后半段竟然三分球竟然再次进化。

  速率,是火箭让步行者感到不适应的根本原因,前几次火箭依然是在三分出手,开局就打出了7-0的开局。而步行者过多的失误和连续投篮不中,让步行者在开局6分钟甚至只得2分,被火箭打出18-2的攻击波!不过随后步行者的替补打出了一波15-4的攻击波,迎头赶上。

  而火箭在第二节三分球开始恢复手感,路威和德克尔连续命中了三个三分球,让火箭再次拉开了比分!但是第二节步行者半节就在内线打出火箭一波16-2的攻击波,直接打停了火箭。火箭的内线防守依然是他们的致命软肋!在半场步行者之所以迎头赶上甚至反超,都是因为他们在内线打爆了火箭队。

  当然今天火箭的三分球确实不好,除了步行者的外线防守好之外,火箭自己手感不佳也是原因之一。在火箭第三节被反超的时候,三分球25投只有6中,命中率24%而已!特别是步行者的特纳,在第三节中段连续封盖戈登和路威,步行者的内线悄然改变了比赛的走向!而火箭队在第三节过后三分依然没有起色,33投只有7中,命中率降到了21.2%!

  下半场开始步行者的外线防守就开始变得疯狂起来,第四节甚至出现贝弗利和哈登之间互相挡拆互相传球但没机会出手的尴尬场景。而火箭不但被步行者内线和禁区完爆,而且外线都让步行者打爆!这场比赛如果不是路威末节杀出来,火箭早就溃败。最终步行者赛季横扫火箭!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3295.shtml report 1938 >>数据投篮点实录火箭的快速推进和疯狂的三分出手,成为了最近联盟又一个焦点。德帅甚至扬言火箭要在剩下的比赛中场均三分出手50次!北京时间2017年2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