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打铁成瘾准三双无用 胡子现懈怠情绪需警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火箭108-117不敌步行者,赛季遭遇对手双杀。此役,哈登入账25分7篮板12助攻,但在运动战方面,他17投5中,效率却非常低。

  全明星赛之后,随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加入,火箭的进攻似乎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级。而哈登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赛季冲刺阶段,自己也许会打的更轻松一些。

  不可否认,路威的加入,的确在火箭队内产生了鲶鱼效应。所有轮换球员,都因此产生了紧迫感。上场球,全队8人得分上双,就是这种紧迫感的充分写照。可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却不用为失去位置发愁,也因此,他在之前两战多少打得有些随意,很多时候,甚至出现了懈怠情绪。

  来到今天的比赛,火箭一上来就打得顺风顺水,开局8-0,半节球18-2,似乎无需太多费力,休城就能轻松终结胜负悬念。而在这样轻松的比赛进程中,哈登开始轻敌了。尽管,时不时的,哈登依然能通过造犯规,去填充数据单;尽管这个夜晚,他的传球依然能准确的找到队友。但在运动战进攻这个环节上,哈登的出手明显过于随意,攻击欲望也不够强烈。

  哈登的松懈,给了步行者充足的调整机会。加之次节,大比分领先的火箭,习惯性不设防的老毛病又犯了。于是,晕晕乎乎,半场打完,火箭已被步行者实现反超。

  赛季打到现在,有关哈登成为常规赛MVP的呼声已经越来越高。但不可否认的是,在休城华丽的战绩背后,哈登和火箭全队,仍然存在不少问题。作为当家球星,哈登场上走神,有些处理球过于随意的问题,还是会时常暴露。

  回到今天的比赛,末节,当哈登如梦方醒,准备率队反击的时候,却突然发现,消沉两节的队友们,已然找不到投射手感了。更糟糕的是,火箭的松懈,也完全培养出印城青年军的自信心。

  尽管最后时刻,靠着路易斯-威廉姆斯的神奇飘移投篮,火箭看到了最后一丝追分希望。但接下来一个回合,随着哈登仓促三分出手打铁,火箭没有创造奇迹,悲剧遭遇了步行者的赛季双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4500.shtml report 191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全场打完,火箭108-117不敌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