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诸强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水原主帅:战恒大势在必得 韩国才是亚冠领头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麦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明天2017年亚冠联赛G组将展开第二轮较量,由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今天举行的记者会上,水原主帅徐正源明言首轮和日本的川崎前锋队踢平留遗憾,所以和恒大的比赛是志在必得,希望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

  徐正源说:“我们在亚冠首轮的远征赛中打平了,作为本赛季的第一场比赛,以平局告终很可惜,拿到1分固然好,但没全取3分非常不甘心,没有发挥出最好的竞技水准。这次是主场,和恒大的比赛,球员们斗志都很高涨,目标是取胜拿满3分!”他表示清楚两届亚冠王者恒大拿到了中超、足协杯和超级杯的三冠:“知道恒大是亚洲实力最强的俱乐部球队,但和如此强的对手比赛,我们的准备很充分。而且我们在主场,一次都没有输过给中国的球队,迄今的战绩是5胜3平。”他强调对于明天取胜恒大,全队上下都很有信心。

  问及首轮四支韩国球队仅取得1平3败的战绩的话题,徐正源表示:“韩国每年有四支球队参加亚冠是有其理由的,多年来凭借着出色的竞技力和韧劲在亚冠成绩不错。尽管日本和中国的球队水准在上升,但韩国才是亚洲足坛的领头羊式的存在。虽然首轮遭遇三连败,但相信第二轮韩国球队会全面爆发,取得更多的胜利。”从本赛季伊始,水原就要陆续和很多强队比赛,徐正源坦言:“对于球队的确是一个不小的负担。这次冬训和欧洲俱乐部进行了针对性的对抗战,对于包括恒大在内的其他对手都做了深入研究和准备。”

  徐正源评价恒大:“巴西外援实力很不错,中国球员的水准在国内也属于前列,相对于其他中超俱乐部,恒大的组织力尤其强。届时会抓住恒大的弱点进行集中攻击。”(麦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38048.shtml report 1082  北京时间2月28日消息,明天2017年亚冠联赛G组将展开第二轮较量,由韩国的水原三星队主场迎战中国的广州恒大队。今天举行的记者会上,水原主帅徐正源明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