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竞主席:正试着签下梅西 其它任何事都靠边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马竞射手托雷斯的状态不俗,西甲19场贡献5球2助攻,国王杯5场1球,欧冠则为5场1球1助攻。尤其是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巴萨时,托雷斯的进球帮助马竞1-1全身而退。

  然而还剩不到半年就合约到期的托雷斯,目前还没有同马竞有实质性的续约进展。而在被问及托雷斯的续约问题时,马竞主席塞雷佐甚至还用梅西打起了太极,“我们正在试着签下梅西,其它任何事情都是第二位的。”

  梅西目前同巴萨的合同到2018年到期,双方的续约谈判却一波三折。不久前,梅西的父亲豪尔赫曾来到巴萨商谈续约一事,但最终却不了了之,豪尔赫随即就飞回了阿根廷国内。

  当然,塞雷佐素来以说话不着调著称。早先回应格列兹曼同曼联间的绯闻时,塞雷佐还称呼红魔为小球会,并表示格列兹曼不会去这样的地方。而在梅西离队的消息天天都会被炒作的当下,塞雷佐的这番话,用来搪塞记者的提问恐怕可能性更大一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43194.shtml report 410 本赛季马竞射手托雷斯的状态不俗,西甲19场贡献5球2助攻,国王杯5场1球,欧冠则为5场1球1助攻。尤其是在联赛中客场面对巴萨时,托雷斯的进球帮助马竞1-1全身而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