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怡宁女神范儿亮相上海 持光板为街头乒乓点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郭健2月28日发自上海)白色的毛衣、黑色的长裤、精致的淡妆,今天上午,女子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亮相上海,参加国际乒联与菁英航运在上海举行的就世界巡回赛和“街头乒乓”新玩法的合作协议签署新闻发布会。她和李晓霞还与国际乒联主席维克特以及菁英航运公司董事长季文元捉对厮杀,在香格里拉酒店的露台上尝试了一下“街头乒乓”。

  “感觉非常的时尚,我刚才试打了一下,虽然球拍上没有海绵,但是比想象的要好打一些,”走下乒乓球台,张怡宁立刻就被记者包围了起来,“小朋友应该乐于参与这样的活动。如果有海绵的话,小朋友总打可能会觉得没有意思,而这种没有海绵的球拍没准他们会喜欢打。”张怡宁表示之前在球队的时候为了克服重复训练的枯燥感,球员们也会选择换手打等方式增加平时的趣味性。

  张怡宁表示通过实战检验,她感觉与传统的室内乒乓球相比,街头乒乓的球拍和球更重一些,这样有利于比赛在室外进行,球的飞行轨迹也更加规律一些。“我觉得如果之前有一些功底的话会更好上手,需要调整的就是在室外有风的情况下如何比赛。因为这个球拍是光板,所以旋转肯定不会太强。”

  作为中国乒乓球学院的一员,张怡宁目前正在从事乒乓球运动的推广与普及活动。而街头乒乓的出现也让她感受到了这项运动新的生长力,“在社区摆几张球台,板子放在那,街头乒乓就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而以前可能板子上有胶皮,球又很轻,在室外没有办法打。街头乒乓在室外就可以打。而且这个项目没有什么门槛,因为这样不限制年龄,可能会握板的小朋友三岁就能打起来了。我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乒乓球这项运动中来,因为自己退役之后的工作也是推广乒乓球,这个正好也是跟我的工作是符合的,”张怡宁最后对记者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45252.shtml report 1008 (搜狐体育郭健2月28日发自上海)白色的毛衣、黑色的长裤、精致的淡妆,今天上午,女子乒乓球大满贯得主张怡宁亮相上海,参加国际乒联与菁英航运在上海举行的就世界巡回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