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主帅盛赞詹皇复出价值 欧文调侃助攻里程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骑士102-95击败雄鹿,取得赛季第41场胜利,并由此锁定五成胜率。

  此役,詹姆斯结束咽喉炎的困扰复出,全场他出战37分钟,12投8中,得到24分10篮板6助攻,成为骑士赢球的头号功臣。

  赛后,主帅泰伦-卢首先谈到了詹皇复出对于球队的帮助,“他的状态没有达到100%,但是他给球队带来的东西太多了,他就是那种胜利者,任何连续6年杀进总决赛的球员,都是胜利者,他能让所有人都变得更好,包括我在内,这就是他,我们需要他今晚的能量。”

  除了詹姆斯,本场球,欧文的发挥也令人欣喜,在上场的37分钟时间里,他20投10中,得到25分4个篮板9个助攻。此役过后,欧文的生涯助攻总数达到2007次,成功突破2000大关。谈到这一里程碑,欧文就笑着的表示,“对于一个不传球的家伙来说,这还不赖。”

  此外,今天早些时候,德隆-威廉姆斯正式与骑士签约,并且在比赛中现身速贷中心球馆。谈到加盟骑士,德隆就表示,“这是一个控卫的梦想,骑士是一支很有深度的球队,他们队里很多人都可以投篮,并且有很多运动能力出色的球员,所以我肯定期待与他们一起打球。”

  “当年我曾在奥运会上与詹姆斯共事,如今,我们再度联手,我非常的兴奋,希望接下来,我们可以去冲击总冠军。”德隆随后说道。根据之前的报道,德隆在骑士将身披31号球衣,并且极有可能在周四骑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完成首秀。(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45347.shtml report 1701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密尔沃基雄鹿。全场打完,骑士102-95击败雄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