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盛典圆满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27日,由阿里高尔夫网和云高高尔夫两家亚洲高尔夫互联网的领军企业联合联合主办的“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盛典暨亚洲高尔夫球高峰论坛在韩国首尔华克山庄圆满落幕。

 

  与美国“奥斯卡”金像奖颁奖典礼同日举办的Asia top 100 Golf Courses颁奖盛典同样都是星光熠熠,来自亚洲各国的高尔夫球场董事长、总经理,旅行社总经理,知名企业代表,知名媒体等共计超过150名嘉宾齐聚韩国首尔华克山庄,一同揭晓见证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榜单的盛大发布及颁奖。

  亚洲高尔夫球场评选再升级

  百佳评选创始人兼秘书长——阿里高尔夫董事长李太迎在采访中表示:组委会将本次颁奖盛典的地点设在亚洲最知名的金融城市韩国首尔,设在亚洲高尔夫产业最发达的国家韩国,是希望能进一步促进亚洲各国高尔夫行业的发展。组委会诚邀中国及亚洲各国高尔夫行业人员光临华克山庄,在汉江边见证这一场盛大的“亚洲高尔夫奥斯卡颁奖典礼”!下一届百佳球场评选将有以下提升与不同,如评委委员会秘书长轮值制;设立亚洲百佳球场体验巡回赛、百佳高尔夫主题游;成立亚洲百佳球场俱乐部,共享顶级球场资源。

 

  日本广野、韩国九桥、中国山钦湾、日本川奈富士、韩国南角等多家亚洲顶级高尔夫球场获百佳球场及亚洲十佳新球场、十大最美球场、十大最具挑战性球场、十大锦标赛球场等殊荣,获奖的球场涵盖阿联酋、土耳其、卡塔尔、斯里兰卡、香港、台湾等亚洲18个国家与地区。

 
 
 

  百佳大数据及单项十佳奖项更贴近消费者之选

  根据组委会联席秘书长——云高高尔夫联合创始人李昂透露,该榜单大数据统计的综合结果。数据一是来自组委会组织的80人专业评委团及1000名人民评委,百余场的实地测评打分;二是网络60余万线上投票,数百万的登陆访问量评价,三是阿里高尔夫与云高高尔夫数十万的旅游客户消费数据综合得出。

 

  李昂先生还表示:本届榜单以百佳球场(Asia Top 100)奖项为核心,以三项数据加权平均得分精准排名。而单项十佳奖项,则侧重于给予草根球友更多趣味的消费选择,主要是互联网大数据及大众消费数据结合的评分,单项十佳奖项球场排名不分先后,每年十佳榜单都会推荐更多值得打且更具有趣味和消费价值的球场给球友去体验。组委会将继续联合阿里高尔夫网,云高高尔夫等互联网企业、旅游机构,完善强大的评选球场数据库,得出更精准的球场榜单。

 

  高尔夫论坛应行业热烈反响

  前深圳大学高尔夫学院院长张晓春博士在晚宴中说:“这一个评选办得很好,主办方给予球场更多参评机会,让更多的中国高尔夫球场有机会参与国际级别评选,让中国高尔夫球场走出去看看”。张博士在下午的亚洲高尔夫论坛也发表了“共享经济来临,高尔夫球场该如何获得红利”演说,互联网共享经济时代的来临,给高尔夫产业带来了更大的挑战和冲击,引来现场嘉宾热烈讨论与反响。

 

  近年来,土耳其的高尔夫产业和旅游行业发展迅猛,组织了多场国际高尔夫大赛,为此,组委会特别邀请了土耳其体育旅游联合会会长KURTULUS GüLŞEN在亚洲高尔夫论坛上,为各界来宾“西亚地区高尔夫的发展状况与土耳其跨越式发展的经验”。他同时表示:“感谢百佳评选组委会,让土耳其,让西亚的球场能够有参与这一亚洲盛典,希望这一平台继续扩大发展,为亚洲高尔夫带来崭新的篇章”。

 
 
 

  中国企业发力——向韩国及亚洲各国取经助力中国高尔夫产业走出行业困境

  在论坛上,来自韩国泰迪谷高尔夫俱乐部CEO金正湖发表了“韩国高尔夫历史和在亚洲的角色”。韩国是现在亚洲高尔夫产业最发达的国家,韩国的高尔夫球场数量与中国的高尔夫球场数量相近,但从两国国土面积的对比,可以看出韩国的高尔夫球场密集程度非同一般,韩国也可以说是全民高尔夫。

 

  组委会联合创始人廖一臻表示,举办一个如此盛大的跨国活动,需要非常大的魄力和能量,特别是在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寒冬时期。阿里高尔夫与云高高尔夫合力举办这一盛典,犹如为中国高尔夫行业雪中送炭,向高尔夫发达的国家取经。也希望更多的行业机构能参与进来,一起让这个评选,以及让这个行业更蓬勃发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45746.shtml report 7220 2017年2月27日,由阿里高尔夫网和云高高尔夫两家亚洲高尔夫互联网的领军企业联合联合主办的“2016亚洲百佳高尔夫球场评选”颁奖盛典暨亚洲高尔夫球高峰论坛在韩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