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叫板王子尘够胆你就来 西山越野挑战赛火热报名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西山越野挑战赛(以下简称西山越野赛)将于3月26日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举办,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本次西山越野赛赛道由富有原始感的林间小道和景区公路组成,极具特色。跑圈儿肌肉男---王子尘更是在当天摆下擂台,如果你有胆量,那就来“叫板”吧!

  本次西山越野赛设有42公里、21公里、10公里、42公里叫板组(挑战王子尘42公里当日完赛纪录) 四个组别,赛事规模900人(42公里300人、21公里300人,10公里300人)。比赛当天,报名42公里叫板组的选手如果比王子尘更快完赛,组委会将为您奉上惊喜大礼!

  一直以来,吸引跑友参赛的不仅仅是赛事本身,完赛奖牌也是跑友们十分看重的元素。此次西山越野赛组委会为了感谢跑友们的支持,精心设计的完赛奖牌,传说中是中国最大的完赛奖牌。而奖牌也将于月17日正式面世,大家敬请期待。

  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北京西郊,森林覆盖率98.5%,空气湿润。为了给跑友不一样的景色体验,本次西山越野赛的线路为无折返的林间小路,42公里组将会路过北马场、卧佛寺和香山公园等著名景点,累计爬升1900米,极具挑战性。同时,为了吸引越野赛初级选手,21公里组和10公里组的路线要更为宽敞平缓,累计爬升分别为800米和480米,相信能够给初次参加越野赛的跑友们一个愉悦的参赛体验。

  登陆2017西山越野挑战赛官网报名系统(xishanyueye.ihuipao.com)或者关注赛事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北京德晟体育)即可报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49739.shtml report 1037  2017西山越野挑战赛(以下简称西山越野赛)将于3月26日在北京西山森林公园举办,报名工作火热进行中。本次西山越野赛赛道由富有原始感的林间小道和景区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