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威瑟正式向嘴炮战书 盼一战出场费1亿不能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梅威瑟正式向嘴炮战书 盼一战出场费1亿不能少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正式向麦格雷戈发出挑战,称愿意与对方打一场。当然梅威瑟坚持,他的1亿美元的出场费不能少。而此前梅威瑟曾开玩笑说,要他与麦格雷戈打一场,那要对方等他100万年。两人一直对打一场比赛的话题口水不断,从麦格雷戈去年12月初在加利福尼亚拿到拳击比赛执照后,两人之间的比赛变得可能起来。

  梅威瑟在2015年击败帕奎奥后赢得世纪大战,一战就收入3亿多美元。同年9月梅威瑟击败贝托,以职业生涯49战不败的骄人战绩宣布退役。梅威瑟一向喜欢炫富,并多次声称自己的退休生活非常快乐。麦格雷戈一度很积极地在媒体上挑逗梅威瑟,希望与他打一场比赛,要知道与梅威瑟比赛可以赢得非常多的奖金。

  而UFC总裁白大拿一度对此出言阻挠,毕竟麦格雷戈是他手上最大牌的摇钱树。不过最近两人就出场费问题发生再度口角后,就连白大拿也说他愿意拿一笔钱出来补贴麦格雷戈。梅威瑟最新表态说:“我又听到了麦格雷戈的名字,我还是那句话,让这场大战早点到来吧。”

  梅威瑟上月公开表示,愿意给麦格雷戈1500万美元的出场费,其次可以在赛后谈一些分成。梅威瑟不愿意给对方更高的出场费,他说:“如果一个人在此前的比赛中最多就得到800、900万的出场费,他又怎么配得上拿2000、3000万的出场费呢?”这引起了麦格雷戈的不快。但这次梅威瑟没有再纠结对方应得多少出场费等问题,他只是暗示自己的1亿美元出场费不能少。

  对于这个对手,梅威瑟这次表现出难得的尊重,他是:“尽管麦格雷戈去年输给迪亚兹,他还是那么有名气,他是不可思议战士,也是不容易对付的敌人。实际上,他有机会击败我,毕竟UFC手套就是比拳击手套小了点,而麦格雷戈也有重拳。”有报道称,两人预计今年年底或明年初上演这场价值十亿美元的大战。梅威瑟既然公开如此表态,看来两人的比赛不会拖得太晚。

  2月24日梅威瑟迎来了自己40周岁生日,他在洛杉矶为自己举行生日宴会,还邀请到贾斯丁-比伯、玛丽亚凯莉等大牌压阵,梅威瑟的白色孟加拉虎也被带来助兴。他的生日蛋糕高达6层,耗时72个小时才制作成功,售价达20万人民币。(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50881.shtml report 1334  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正式向麦格雷戈发出挑战,称愿意与对方打一场。当然梅威瑟坚持,他的1亿美元的出场费不能少。而此前梅威瑟曾开玩笑说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