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8日NBA:官方修正魔兽技犯 甜瓜失望詹宁斯被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甜瓜失望詹宁斯被裁

  今天早些时候,尼克斯主场91-92不敌猛龙。赛后,纽约当家球星卡梅隆-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詹宁斯被裁的话题,“我不知道,我不清楚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原因,如果有好的原因,那么我就没有理由对此感到失望了。”甜瓜说道。早先,尼克斯一度因为转会传闻陷入内乱。现如今,尽管交易截止日已度过,但纽约的情况似乎仍没有太多好转,而对于球队的现状,甜瓜也已不止一次表示过失望。

  官方修正魔兽技犯

  在今天老鹰与凯尔特人的比赛第三节,老鹰球员德怀特-霍华德领到个人第二个技术犯规被罚出场。但是赛后,NBA官方通过推特表示,魔兽的第二次技犯仅仅是一个普通的投篮后挂筐行为,并没有违反体育道德,应该被取消。在离场前,霍华德打了27分钟,11投6中,得到17分12个篮板2个盖帽。不过需要指出的是,最终,老鹰客场114-98战胜了凯尔特人。

  德隆骑士号码确定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德隆-威廉姆斯在新东家骑士的球衣号码已确定。接下来,德隆会在骑士穿31号球衣。而之前的生涯,德隆穿的一直都是8号球衣。目前,德隆还没有与骑士正式签约,但有线报称,相关手续将会在本周四之前完成。周四,骑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的比赛,将有可能成为德隆在骑士的首演。本赛季至今,德隆打了40场比赛,场均出战29.3分钟,可以得到13.1分6.9个助攻2.6个篮板。

  费沃斯或无法续约爵士

  来自《盐湖城论坛报》的报道,据德里克-费沃斯的经纪人透露,随着合同续约截止日的临近,爵士和费沃斯签订续约合同的可能性已然不大了。按照联盟规定,北京时间3月1号之后,到6月30号为止,任何球队都将无法再重新签约或续约球员。原本费沃斯一直是爵士的主力球员,并很有希望收获一份续约合同。但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费沃斯场均出战23.5分钟,只能得到9.4分6.1篮板,在爵士的角色,也逐渐被削弱。

  纽约主帅否认摆烂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尼克斯主教练杰夫-霍纳塞克今天在接受采访表示,诺阿赛季报销,詹宁斯被买断,并不代表纽约将就此选择摆烂。未来,他们仍会努力去争取季后赛席位。据悉,詹宁斯之所以被裁,是因为球队无法满足他的出场时间要求。至于诺阿,只要有希望,纽约也会尽力让他在赛季结束前复出。目前,尼克斯以24胜35负的战绩,暂时排在东部第12名。

  经纪人感激湖人放卡尔德隆

  来自雅虎体育名记夏姆斯-卡拉尼亚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湖人已经正式买断了后卫何塞-卡尔德隆。而之后卡尔德隆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湖人的做法表示赞赏,“我非常感激湖人的做法,自从何塞没有多少出场时间以后,我们就一直在和他们商量这件事,魔术师喜欢何塞,也希望他留守湖人到赛季结束,但最终,魔术师从他身上发掘了更多价值。”早先,有消息称,卡尔德隆会在度过澄清期后,第一时间与勇士签约。本赛季,卡尔德隆共为湖人出场24次,场均能打12.2分钟,得到3.3分2.1次助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55578.shtml report 2054  北京时间2月28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甜瓜失望詹宁斯被裁今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