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马又推迟啦】夜上海的风景今年来的更晚一些

乐视跑步 阅读(0) 评论()

  

  跑马一姐

  听说,上马又推迟了你知道这档子事了吗?

  唉呀妈呀,满心期待的想去大上海跑个马瞅瞅夜上海的风景呢,那让这期盼的心情还得往后面放放呗

  

  跑马小哥

  

  跑马一姐

  可不咋地!俺在去年腊月就盼着上马,没事,反正就推迟13天!

  近日,上海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参赛安排:4月23日,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举行,11月12日,上海国际马拉松将开跑,比去年的10月30日推迟了13天。

  

  2017年计划八场赛事,分布八个区,赛事类别也不仅仅是上马系列赛了,没错,除了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上海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及上海国际10公里精英赛这三大经典赛事之外,最强趣味跑、儿童跑、及自行车赛也都在计划之中。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跑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56763.shtml report 881 跑马一姐听说,上马又推迟了你知道这档子事了吗?唉呀妈呀,满心期待的想去大上海跑个马瞅瞅夜上海的风景呢,那让这期盼的心情还得往后面放放呗跑马小哥跑马一姐可不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