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3月1日报名开启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报名通道将于3月1日11时正式开启,现在,报名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苏省体育局、扬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体育竞赛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产业指导中心、扬州市体育局承办。

  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水平最高,最具影响力的金标半程马拉松赛事,举办至今已有12个年头,受到国内外跑者们的高度关注。扬马早已成为历史悠久的扬州城的一个城市名片,人文古韵、诗情画意,从古跑到今的赛道更是彰显名城名赛的风采。明日报名的开启也是受到广大跑友的密切关注。

  温馨提醒:本届扬马开放了个人报名和团队报名,成功报名扬马需要几步?接下来就有可爱的友友带大家详解报名过程:

  一、个人报名,2017年-个人报名图文流程

  1、进入官网 点击立即报名按钮。

 

  2、进入报名页面 系统检测如未登陆将直接跳转到登陆页面登陆,如下图

 

  3、选择个人报名

 

  4、登陆完成后,填写基本信息(*为必填项)、选择参赛项目

 

  5、信息填写完成后,付款--完成报名,需抽签的项目等待抽签。

 

  二、团队报名

  1、下载报名表:https://www.yzmls.com/html/xiazai.html,官网——选手服务——报名表下载,如果提示文件不存在,请您更换您的浏览器

 

  2、注册及登录用户

  注册:

 

  登录:

 

  3、在开放报名的时间内报名

 
 
 
 

  再次点击 上传报名表 就可以正式上传啦。

  4、如果表格格式错误或人数不够,不能上传成功。(提示页面)

 

  5、上传成功后显示预览页面,再次确认报名信息是否正确。

 

  6、支付报名费-完成报名,需抽签的项目等待抽签。

 

  如果报名遇到什么问题,请关注扬马官方微信公众号:yzmls-zyt,咨询我们的微信客服,我们会及时为您解答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68619.shtml report 6363 全友家居·2017扬州鉴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竞赛报名通道将于3月1日11时正式开启,现在,报名工作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赛事由中国田径协会、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江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