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推杆关键点

  比赛前在练习果岭上不考虑技术点,保证自己能够专注于速度与推击线即可

  推击线瞄准时专注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放松且平衡的状态。如果击球准备动作很别扭或不稳,推球成功是不太可能的。第二,将球置于两脚中线靠前的位置,便于让球自然滚动,让双眼处于小球上方,不要精准瞄准,但是一定要防止双眼连线位于球与目标连线外侧,否则会导致从外至内的推击路线。挥杆时只是双肩带动球杆运动,身体其他部位完全静止。

  试着采用正常的全挥杆准备姿势推球,前提是确保身体处于放松状态。

  双眼连线偏向于目标线内侧是可以的,但是位于外侧绝对不允许。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69217.shtml report 552 比赛前在练习果岭上不考虑技术点,保证自己能够专注于速度与推击线即可。推击线瞄准时专注于以下几个方面。第一,放松且平衡的状态。如果击球准备动作很别扭或不稳,推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