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西甲前瞻】广东体育直播,皇家社会回归阿诺埃塔,欲擒埃瓦尔取连胜!

比赛对手:埃瓦尔

比赛轮次:西甲第25轮

比赛时间:2017年3月1日2:30

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

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

转播机构:广东体育、PPTV聚力体育

  

  我方动态

  上一轮联赛,皇家社会客场拿到了解渴的三分,队长最后时刻的绝杀动人心魄。同时,直接争四对手马德里竞技在主场败给了巴塞罗那,这让我们与其的差距缩小为了1分。所以,如果我们这场比赛拿下了埃瓦尔,而马竞继续犯错的话,皇家社会就将升至联赛第四。

本场比赛射手威廉·若泽和阿吉雷切伤势恢复得并不明朗,所以最近状态不错的胡安米和贝拉责任重大。

  

  赛前声音

  萨克里斯坦:“我并不惊讶于埃瓦尔现在的成绩他们是一支有韧性的球队对自己的足球有着清晰的概念在每场比赛中都能展现出自己的效率这帮助他们获得了很多分数在西甲联赛中想要赢球的话你就必须在很多方面都贡献出出色表现他们在上赛季就已经获得了稳定的表现现在也在变得更好所以我不惊讶于他们的表现。

  你们都很熟悉我了也都清楚我的想法了。我在考虑的就是下一场比赛再考虑之后的比赛是对球队没有帮助的我能够理解你们喜欢研究这样的事情这很好但是我们需要将精力集中在下一场比赛中之后的一切也将取决于本场比赛。所以每次你们这么问我我都是同样的回答我在考虑的就是下一场比赛。

  我也希望本场比赛能够在周末进行球场的氛围可能会更加美好但是我还是希望球迷们能够来阿诺埃塔球场我希望他们能够像这整个赛季一样继续支持我们也希望我们能够让球迷们享受比赛希望我们能够为他们带来一场胜利。

  

对手动态

  埃瓦尔最近状态十分火热,在近五场比赛里他们赢下其中的四场,共打进14球,仅仅掉丢3球,联赛里的排名也来到了第7。这个曾经频临破产的球队,在一片惊呼中迅速崛起,这让很多的中国股东欣喜不已。

  但是值得关注的是,埃瓦尔的客场战绩并不突出,胜率不到百分之30,而且双方此前在西甲联赛中进行的4次较量里,皇家社会2胜2平保持不败。所以,在恐怖主场阿诺埃塔,埃瓦尔想要拿分并不是十分容易。

  

你知道吗?

  1.双方首次在联赛中交手是在2007-08赛季,那场比赛最终以1-1的平局结束,我方的进球由迪亚斯·德·塞里奥打进。

  2.阿吉雷切是球队目前攻破埃瓦尔球门次数最多的球员(2球)。

  3.埃瓦尔的门将里埃斯戈曾在2003-2010年为皇家社会效力。

  4.尤里、贝加拉以及苏鲁图萨都曾为埃瓦尔效力。

  5.威廉·若泽首次穿上皇家社会的球衣是在皇社与埃瓦尔的一场友谊赛上,那场比赛最终1-1战成平局。

  6.截止上赛季,皇家社会在双方的历史西甲交手中成绩占优,在埃瓦尔升上西甲之后,双方总共进行过4次交手,其中皇社的成绩是2胜2平。

  7.在双方前四次交手中,获得进球的皇社球员分别是德·塞德里奥、普列托以及阿吉雷切。

  8.埃瓦尔的西甲首秀是面对皇家社会,当时是2014-15赛季的首轮比赛。

  9.在双方本赛季的首次较量中,埃瓦尔最终2-0击败皇家社会,伊利亚拉门迪打进乌龙球,贝贝帮助球队扩大了比分。

  10.佩里科·阿隆索、何塞·马里·阿莫罗祖以及罗伯特·欧尔维都曾指教过这两支球队。

  

皇家社会大名单

  本轮联赛的球员大名单公布:C.马丁内斯、阿吉雷切和威廉·若泽因伤缺阵。

  门将:鲁利,拉米雷斯

  后卫:萨尔杜亚,米克尔,劳尔·纳瓦斯,I.马丁内斯,尤里,欧德里奥索拉

  重仓:伊利亚拉门迪,格拉内罗,苏鲁图萨,卡纳莱斯,普列托,孔查

  前锋:奥亚萨巴尔,贝拉,胡安米,巴乌蒂斯塔

  

首发预测

  

点击最下方阅读原文,获取直播地址!

钱悦体育资讯

sports.sohu.com true 钱悦体育资讯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0149.shtml report 3880 比赛对手:埃瓦尔比赛轮次:西甲第25轮比赛时间:2017年3月1日2:30比赛城市:圣塞巴斯蒂安比赛场地:阿诺埃塔球场转播机构:广东体育、PPTV聚力体育我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