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官宣签约青岛中能中场 曾入选中甲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青岛中能队中场球员王伟,这也是继朱建荣、栗鹏后,本赛季申花从中能引进的第3名球员。官方公告如下:

  上海绿地申花足球俱乐部与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王伟正式加盟绿地申花。

  王伟,1989年6月22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身高183cm,司职前卫。曾效力于北京八喜俱乐部,2014年赛季加盟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并在当赛季入选“中甲联赛最佳阵容”。2016赛季共代表青岛中能首发出场28次。期待王伟尽快融入球队,在新的赛季有优异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2212.shtml report 80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8日,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签约青岛中能队中场球员王伟,这也是继朱建荣、栗鹏后,本赛季申花从中能引进的第3名球员。官方公告如下:上海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