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空场不空心!贵州恒丰智诚发布中超首战海报

  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作为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发布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张中超联赛海报:空场不空心!

  

  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35,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就将先赛一场,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将主场迎战辽宁沈阳开新。由于遭到足协空场处罚,对于贵州球迷来说,非常遗憾的是不能够在奥体内场见证球队的中超首秀。不过,据悉贵州恒丰智诚俱乐部已做出决定,将安排球迷在奥体球场外面的广场上面,安放大屏幕组织球迷观看。

  在此前举行的誓师大会上,贵州恒丰智诚主教练黎兵表示:“球队虽不及中超的‘豪门’,但他们会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实力。随后球员代表致辞,他们会团结贵州足球队的精气神踢出更好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2737.shtml report 423 2017赛季中超联赛将在本周末拉开战幕。作为中超新军,贵州恒丰智诚发布了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张中超联赛海报:空场不空心!北京时间3月3日晚19:35,新赛季的中超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