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思纯、鹿晗和易烊千玺都在晒白斑马Yeezy Boost 350

鞋帮 阅读(0) 评论()

  这次白斑马以超限量的套路发售,目前已经炒到一万,没有那种命中Yeezy的我们也就只能望图止渴,当然也可以说一句丑。昨天卡戴珊在推特上直接回复粉丝送出这双超限量款yeezy,在 Mrs. West 的 Twitter 上留言似乎成为了一种比门店抽签或是官网排队更有机会获得 YEEZY 的方式,有些网友为了能够得到一双免费的Yeezy留言大打感情牌,也是有点搞笑的。

比如下面这位流下了感人的眼泪,只为求得一双白斑马...

  

  还有说自己奶奶去世了,而她奶奶最爱的面料就是Zebra样式的,希望卡戴珊送她一双白斑马Yeezy,让他能好好的永远的缅怀他的奶奶。

各路网友为了这双鞋也是蛮拼的,但是另一边娱乐圈的宠儿已经开始晒鞋、

  鞋控、多次上脚Yeezy的鹿晗晒椰子倒不足为奇,前两日在微博晒出了自己新到手的白斑马Yeezy,隐约可见他脚下穿的是NMD Hu,挂着的外套还是Vetements的,不愧是潮流鹿。

  

  同样TFBOYS-易烊千玺亦穿着白斑马昨天现身机场,前往录制《放开我北鼻》节目。他身穿Moncler迷彩外套,搭配aape卫衣,时尚帅气,活力十足!

  

  比较意外的是马思纯也上脚了。我们的金马奖影后私下穿衣还是非常休闲时尚的,简单的卫衣小脚裤搭配Yeezy Boost 350 V2白斑马潮味儿十足。

  

  越限量、越珍贵、越羡慕、越想要,接下来只能等灰斑...算了,人家不发了!

  

  这款之前标注为SUPER LIMITED超级限量的款式一直也是关注度极高的款式,取消的原因传言为 “市场上这款配色的假货太多”,所以 adidas Originals 以取消发售的方式来保护品牌形象,避免遭遇像 NMD 一样,市场被 FAKE 充斥的窘境。

  

  目前在市售计划清单当中的,是 4 月份的纯白配色,以及 6 月份的纯绿配色。一款是纯白 Triple White 装扮的首次降临 Yeezy Boost 家族,另外一款则回归大地色系,再现 Yeezy Boost 家族的地球风格。你还在为买Yeezy努力吗?

留言给小编,

获得点赞数前5名的朋友,

免费获得鞋帮杂志一本。

(每人每天仅限一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2806.shtml report 2697 这次白斑马以超限量的套路发售,目前已经炒到一万,没有那种命中Yeezy的我们也就只能望图止渴,当然也可以说一句丑。昨天卡戴珊在推特上直接回复粉丝送出这双超限量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