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崔龙洙:忘掉超级杯专注亚冠 不可轻视阿德莱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明晚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在主场球迷面前,我们将迎来明天亚冠小组赛对手。在亚冠中无弱队,我们全队将戒骄戒躁,以高昂的斗志和韧劲去迎接明天的比赛,我们的队员也针对明天的比赛在进行认真的准备。”

 

  李昂表示:“明天是主场的第一场比赛,明天我们将整体打出我们自己的气势,全队都在积极准备,相信明天会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比赛。”

  记者:超极杯之后是否会有一些针对性的调整?

  崔龙洙:重庆超级杯我们已经忘掉了,明天我们将迎来亚冠第二轮的对手,虽然我们感到些许疲惫但是我始终相信,精神能够支配肉体,我们必须得战胜疲惫,疲惫不是明天影响发挥的条件和要素,相信对手的疲劳程度也是一样。我们将以更好的面貌和状态迎接明天的比赛。变化方面,我们还是要看一会训练中队员的状态,最终做出判断和决定。

  记者:我们目前对手近况不是太好,作为主教练会对球员说些什么?

  崔龙洙:确实我们也了解到阿德莱德的近况不是很好,但是足球比赛瞬息万变,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我们仅有的优势就是主场球迷的氛围,我们的队员们绝对不能在明天的比赛中有任何的大意和疏忽,一旦有任何松懈,后果将不堪设想。澳大利亚的球队在大致印象当中是以身体和身高以及对抗见长,但是他们最近在技术方面也有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所以我们对这样的对手不能有任何的麻痹大意。相信我们会在这些细节方面会有相应的应对方案。(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4455.shtml report 1554 明晚江苏苏宁主场迎战阿德莱德联队,赛前发布会上,主教练崔龙洙表示:“本赛季的第一个主场,在主场球迷面前,我们将迎来明天亚冠小组赛对手。在亚冠中无弱队,我们全队将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