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足联宣布与乐视解约 球迷终于能在央视看亚冠

  亚足联正式发表声明与乐视分手

  今天中午,亚足联官网正式宣布,体奥动力接盘乐视成为亚冠联赛转播商。除了亚冠比赛,体奥动力还拿下了12强赛、亚洲杯等亚足联旗下各项赛事的版权。

  近日,路透社报道亚足联官方已于上星期终止了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合同后,原因是乐视体育未能支付最近到期的一笔分期付款。昨晚,原本乐视体育计划直播亚冠小组赛塔什干火车头对阵迪拜阿赫利的比赛,不过今晚如期对本场比赛进行直播,转为播出乐视体育的宣传片,与路透社报道暗合。

  今天,亚足联官网正式发表声明,解除与乐视体育为期四年的赛事转播权,同时表示体奥动力将接盘获得亚足联旗下所有赛事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全媒体版权和信号制作权,包括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决赛、亚洲杯及亚冠联赛等赛事,为期四年,从2017年到2020年。

  文章中提到,新接盘的体奥动力表示将与中央电视台和其他中国频道合作,确保AFC俱乐部和国家队比赛的最大可能范围。

sports.sohu.com true 小鑫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5498.shtml report 638 亚足联正式发表声明与乐视分手今天中午,亚足联官网正式宣布,体奥动力接盘乐视成为亚冠联赛转播商。除了亚冠比赛,体奥动力还拿下了12强赛、亚洲杯等亚足联旗下各项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