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双鱼长虹·2017WGDBA篇】清远风声来袭,听闻不寒而栗!

广东篮球mp 女篮 阅读(0) 评论()

  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于3月4日在佛山市体育馆点燃战火,共有12支参赛队伍。清远队冠以“清远风声队”组队,将代表清远出战,为清远而战!为荣誉而战!

  

文来自:清远市篮球协会微信公众号

  广东篮球圈内流传着一句话:男有易建联,女有黄思静。这位去年里约奥运会的女篮国手黄思静,正是来自于清远市。清远市的篮球氛围十分浓厚,清远市也素以“为市民办赛事、为篮球做贡献”为目标,四次举办了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高水平赛事。

  去年清远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不敌广州排在联赛的第七名,今年清远女篮阵容进行了升级,在保持基本阵容不变的情况下,新增了杨婵芳、温嘉凤、郭健儿三位年轻新血液。

  去年阵容

  

  今年阵容

  

清远市篮球协会会长梁卓明(黑)和李剑新(蓝)教练员邓少毅(左)杜凯彦(右)

  

清远市篮球协会会长梁卓明和清远女篮

  在组队成功后,清远女篮也吹响了集结号,加紧了集训的脚步,大家在不断的练习中增强默契感,在一次次的集训中磨合,提升自己的技能。

  2月26日,为了检验近期清远女篮集训的成果,清远女篮与广州天体女篮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清远女篮以63:57的成绩取胜。

  

  

激烈拼搏

  相信在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中“清远风声队”也能越战越勇,不管最终成绩如何,敢于接受挑战也是成功的第一步!我们都会是你们最坚强的后盾!

  

清远女篮!加油!

  12支参赛队分成A/B组进行小组单循环比赛。其中,A组有:顺德、中山、肇庆、河源、阳江、深圳;B组有:广州、东莞、佛山、清远、江门、惠州。各小组前两名晋级四强对决。

  清远第一阶段赛程

  

由唐高体育赞助的比赛服装已经曝光,各位球迷可以看过来哒!

  

比赛服:浅色(左)、深色(右)

  

跑篮服(左)、出场服(右)

  赞助商展示

  总冠名商

  合作伙伴

  

  支持单位

  信息化服务单位

  官方赞助商

  

  

  新媒体战略伙伴

  指定用球

  广东篮球

  广东篮球

  长按上方二维码关注广东篮球

  微信号:guangdongbasketball

  微博:广东篮球GDBA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5546.shtml report 4922 双鱼长虹·2017广东省女子篮球联赛于3月4日在佛山市体育馆点燃战火,共有12支参赛队伍。清远队冠以“清远风声队”组队,将代表清远出战,为清远而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