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小客自传】#一个平凡又普通的台球爱好者#

17SNK台球 台球 阅读(0) 评论()

今天这篇头条,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说些什么东西。就当小客分享自己的台球给大家看看好了。

我和你们一样,酷爱台球,忠于台球的狂热分子。现在有幸进入台球行业工作,可以正大光明的看亨德利看火箭看小晖的视频!就问你们羡慕吗?首先我要感谢我的老板我的领导…(此处省略1万字)

那么好,我们进入正题。我只是想把小客自己的经历分享给爱球的你们。

就从学习台球开始说起吧,我小学一年级开始有系统的学过美式(虽然现在还是很菜),也算是半个科班出身吧。教练和我父母说,孩子天赋不错,完全可以培养走职业道路。碍于传统理念,且那时我才刚上小学,义务制教育都还没有完成,父母思虑再三,放弃了冒险走职业道路的念头,从此,我打球的机会便不多了,权当业余爱好了。

于是走着和大家一样的模式,一直读书,也没念出什么名堂。到了高中,遇到了我直到现在的好兄弟兼好球友。课余时间我们经常会约上几局过过手瘾,如今想来,真是格外怀念那些年无忧无虑的时光啊~

你和你们的好兄弟还会约球吗?

时光荏苒,转眼大学毕业了,我也没找工作!整天就泡在球房…黑灯练球…还要算计着口袋里的钱,不安地打球,生怕不够付台费。所以打起来比别人要格外紧张认真!这可能也是小客心态比较好的原因吧…别人只是当作是娱乐,而我相信只有深爱打球的你们才懂我的感觉。仿佛每一组球都是一次挑战,哪怕对手强,我们都会认真地出好每一杆

后来,辗转了几份新媒体运营的工作,都是与游戏相关的行业,但是怎么样也没有改变我渴望打球的心,周末和球友约球更是必不可少的娱乐项目。直到现在!!!我终于找到了我最爱的工作——17SNK,中国首家台球潮人服务平台,深耕于台球领域5年,为台广大球爱好者提供在线预订、装备售卖、赛事资讯、兴趣社交等为一体的全站式服务(此处广告痕迹请仔细看)。我想说的是,能够做自己爱的事真是太幸运了!

给大家展示一下我的球杆吧。都是小客辛辛苦苦攒下来的血汗钱,虽然没有多么珍贵,但也是自己的爱。

  

  Piston活塞打杆

  

  豪冲

  

  Gino Ferrari

打球的人想必大家都有自己的偶像吧!我的偶像:斯蒂芬·亨德利。“从我拿到球杆的一刻起,我的人生改变了”亨德利如是说到。台球皇帝拿下了7次世锦赛冠军,以及那数不尽的荣耀。我很荣幸能够见证这些传奇,因为这是我内心深处的回忆。来,说说你的偶像吧。是越发沉稳的丁俊晖,是敢爱敢恨的奥沙利文,还是极其稳定的希金斯呢?

本来今天小客还要放个自己的小视频给大家鉴赏的,但是!某直播平台的回放功能不能下载,所以...你们要是执意要看!在底下回复:“我要!”小客指导你们欣赏我的佳局,还能看到本人帅气的容颜呢。欢迎在上海的各位来找小客切磋哦,前提是你们请我用17SNK下单,哈哈哈哈!

亨德利:“如果在餐厅我点的牛排做的不正确我会很恼火,这是件小事,但我觉得把它做对很重要。”同样,对于我们而言,如果一杆球是因为不认真对待而失误,这是不可被原谅的!这虽然是件小事,但是做好它很重要。

  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立即下载“17SNK台球”手机客户端!

sports.sohu.com true 17SNK台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75592.shtml report 2750 今天这篇头条,我也不知道到底要说些什么东西。就当小客分享自己的台球给大家看看好了。我和你们一样,酷爱台球,忠于台球的狂热分子。现在有幸进入台球行业工作,可以正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