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开新赛季誓师大会,副总:目标亚冠资格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全队来到了东方明珠进行登高活动,并举行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誓师大会。在会上,申花正式宣布青岛球员王伟的加盟。而申花副总周军则表示,新赛季上海申花队的目标仍然将是争夺亚冠参赛资格!

  

  东方明珠下合影

  在东方明珠上,特维斯接受了采访,他表示希望新赛季能取得开门红,但因为球队里来了很多新球员,队内还需要更多的磨合,所以“野兽”希望球迷能给球队更多的时间和耐心。

  在申花官方体验店稍事休息后,誓师大会在18点整正式开始。在大会上,常务副总周军提出了申花新赛季的目标就是争夺亚冠资格,对于近期网上传播的一些谣言,周军表示,这样的谣言不仅击不垮申花,反而会让队内更加团结!

  在誓师大会上,申花也正式宣布了青岛球员王伟的加盟。王伟表示:“中国有句古话,王侯将相宁有种乎,虽然我的名气不是很大,但是我也会尽自己的全力,在新赛季里,用自己的表现证明自己。”新赛季,王伟将身披31号球衣为申花征战中超。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0357.shtml report 550 今天下午,上海申花全队来到了东方明珠进行登高活动,并举行了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誓师大会。在会上,申花正式宣布青岛球员王伟的加盟。而申花副总周军则表示,新赛季上海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