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轮 > 山东鲁能VS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旭感谢鲁能:家一般浓情宽厚 又出发已是道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长辰
  • 手机看新闻
 杨旭感谢山东鲁能


  北京时间2月28日,刚刚从山东鲁能转会至天津权健,随即又马上租借加盟到了辽宁宏运的杨旭发文感谢山东鲁能,他以“有时候,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为题,写到:鲁能俱乐部家一般的浓情宽厚,这是我每一次出发,每一次征战的动力。转会天津,谢天意,跟更谢人意。辽宁给予我的是起点,没齿难忘。山东给予我的是大风大浪。

原文
原文

  这个转会期杨旭总共一口气更换了两次东家,先是从山东鲁能转会至天津权健,随即又马上租借加盟到了辽宁宏运。毫无疑问这是个多方共赢的结果,对于杨旭本人来说他可以重新获得比赛机会以此寻找状态,而辽足则收获锋线大将进一步为自己保级甚至向更好成绩冲击增添砝码,至于此前已经用掉4个内援名额的天津权健来说,在依旧保留一个机动的内援名额的同时,也为下赛季提前进行了准备。

  其实对于目前中国足坛相对稀缺的国产高中锋而言,杨旭依旧具备自己特有的优势,相信只要重新找回昔日状态,这位曾经的国家队主力中锋还是值得期待的。

  (长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2891.shtml report 1352 杨旭感谢山东鲁能北京时间2月28日,刚刚从山东鲁能转会至天津权健,随即又马上租借加盟到了辽宁宏运的杨旭发文感谢山东鲁能,他以“有时候,一转身,就是一辈子”为题,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