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中超最佳新人李晓明等三小将加盟深足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李晓明、张晨、祖鹏超三名球员达成协议,三人将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随队征战。

  三位新援

  李晓明1996年1月19日出生,能胜任中卫、后腰等位置,多次入选国少、国青队,曾担任国青队队长。2014年,李晓明作为绝对主力和队长,帮助申花精英队夺得全国U19冠军。2016年,李晓明被租借至河南建业,赛季出场21次,打进1球,场均抢断1.7次 、拦截1.5次、解围2.1次,被评为2016中超联赛最佳新人。此次他以租借形式加盟。

  张晨同样出生于1996年,可出任左边后卫和左边前卫,并有一脚漂亮的任意球功夫,曾入选国少队、国青队。2015-2016赛季,张晨效力于葡萄牙新皮尼亚人队,上场23次,打进3粒球,贡献7个助攻。2016年5月,张晨回归山东鲁能队,在中超预备队联赛中斩获进球。此次他以租借形式加盟。

  祖鹏超出生于1997年,其职业生涯起步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2015年加盟上海绿地申花俱乐部,并被派往西班牙留洋,在瓦伦西亚自治区甲级联赛克拉克斯队担任主力。2016年,祖鹏超返回上海绿地申花预备队效力。此次他以转会形式加盟。

  深圳佳兆业官方表示,相信以上三位球员的加盟,将有助于增强球队的阵容厚度。希望他们尽快融入球队,用精彩的表现帮助深圳佳兆业队斩获佳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7275.shtml report 623 北京时间2月28日晚,深圳佳兆业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与李晓明、张晨、祖鹏超三名球员达成协议,三人将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队,随队征战。三位新援李晓明1996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