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吼科尔,骂杜兰特,可唯独信任库里,因为他才是勇士精神内核

  

  西部这赛季人才济济,杜兰特和库里的完美融合,让勇士比上赛季更为犀利;伦纳德的精彩表现,是马刺后邓肯时代最耀眼的个人秀;哈登带领着一群射手们,一路逆袭到了西部第三;海沃德和维斯布鲁克同样势不可挡。

  但西部有一个球员,被严重的低估了,德拉蒙德格林作为联盟最好的空间型大前锋,在防守、组织上都是联盟顶级,杜兰特加盟勇士掩盖了格林的光辉。

  格林场均10分7.2助攻8.1篮板2.1抢断1.4盖帽,联盟历史单赛季能够场均10分7助攻7篮板1抢断1盖帽的只有两个人,一个是詹姆斯,詹姆斯三个赛季取得过这样的数据,另一个就是格林,格林做到过两个赛季。

  倘若把限制条件设置为10分5篮板5助攻2抢断1盖帽,历史上只有六个人取得这样的数据,其他五位是乔丹、皮蓬、韦德、哈铂和朱丽叶斯欧文。

  

  格林上赛季73胜是当之无愧的最大功臣,有句话叫做库里是联盟的MVP,格林是勇士的MVP,这赛季杜兰特的到来,让格林的数据下滑了很多,但格林依旧和库里是勇士的战术双核。

  格林就曾在比赛中吼过杜兰特,原因就是杜兰特沉迷单打,想要自己用雷霆的方式解决问题。

  

  作为主教练,科尔也没逃过格林的垃圾话,格林曾表示“如果你不会 (和队友产生争吵的话) ,你可能身处在一直不断输球的队伍。”

  唯独十分奇怪的是,格林从不曾独库里发脾气。

  

  格林在2012-13赛季加入勇士,库里也在那个赛季克服伤病开始崛起,2013年季后赛首轮下克上赢掘金,西部半决赛和马刺大战六场,格林这时候进入了轮换,库里也开始被人熟知。

  两个人一同见证了勇士的崛起,两个人如同勇士的面子和里子,库里负责进攻,格林干脏活累活,这赛季格林防守效率联盟第四,在场均上场20分钟的球员里,防守效果仅次于戈伯特和庄神。

  在格林的防守下对手的命中率整体下降5.7个百分点,中距离下降9.4个百分点,篮下命中率下降12.3 个百分点,格林一个人撑起了勇士的防守体系。

  格林和库里就如同魔鬼和天使,勇士将这两个人运用到了极致,两种武器都能杀敌制胜。

sports.sohu.com true 皇帝的篮球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28/n481988678.shtml report 1488 西部这赛季人才济济,杜兰特和库里的完美融合,让勇士比上赛季更为犀利;伦纳德的精彩表现,是马刺后邓肯时代最耀眼的个人秀;哈登带领着一群射手们,一路逆袭到了西部第三